我想很多家長在孩子戒尿布的過程中都很崩潰吧?
尤其是雙薪家庭,更是苦不堪言。
現在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讓你白天起來不再洗床單、不再擔憂床墊上殘留的尿味…
「啊!原來幫孩子戒尿布的過程,可以如此順遂簡單的嗎?」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先說明一下,我們家其實沒有經歷痛苦的戒尿布過程。
我沒有洗過床單、沒有床墊被尿到味道洗不到的困擾,
但我周遭的家長們真的10個有9個都有這些問題…
最大的原因,我整理了一下應該是因為:
✔ 太早試著讓孩子完整的戒掉尿布
✔ 沒有跟孩子溝通,直接改成穿著內褲
✔ 不知道該怎麼樣著手替孩子戒尿布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先跟大家說,我覺得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都不是一定的,
請不要去規範你的孩子在幾歲就非得學會什麼樣的技能。
對於每一個能力,都需要培養而不是強迫!
孩子準備好了嗎?你準備好了嗎?該從哪一個方向開始前進呢?
戒尿布的第一步是拒絕比較,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長軌道,人生就像火車軌道,
無論走的快還是慢,最後都一定會抵達終點,不要急!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對於戒尿布,我們家的進度絕對不算快,甚至可以說很緩慢,
我的孩子是四歲開始戒掉白天不須包尿布、六歲才開始不需要晚上包尿布。
網路上有很多的心得文是要1歲半的孩子就學會戒尿布,
也許有許多孩子可以做到,但不見得是每個孩子都能如願以償;
太激進的方式往往讓孩子更沒有安全感、消磨掉信心,也讓爸媽很疲倦。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對我來說,一切都平緩的、有持續慢慢進步,就很值得。
戒尿布過程,我們是每天都有跟他溝通:「你準備好要戒尿布了嗎?」
他會自己跟我說:「我覺得我今天可以試試看」
並且在他達成沒有尿濕尿布的狀態下,我會給予獎勵貼紙,告訴他這樣很棒。
五歲半開始他晚上穿著的是所謂的學習褲(有些人稱之為布尿布)
讓他適應不是穿著紙尿布睡覺的感覺,先習慣才能進步。
因為他有心理準備、他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所以過程中相對順遂!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大家可以一起這樣試試看,不要一口氣就要孩子直接穿內褲睡覺,
我很常說一句話:「慢慢來,比較快!」
先讓孩子建立起自信心、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分、給予適當獎勵,
還要找到一件合適的產品:確保不漏尿、不會太悶熱、彈性好宛如內褲,
可以讓你與孩子的戒尿布過程中,更開心順遂。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在戒尿布過程中,我有遇到什麼困擾嗎?
我買過許多的學習褲,但很不幸地說,只有少數幾款可以做到完全不滲漏…
在測試時一倒水下去就滲漏的亂七八糟,就會直接被我丟掉,
因為我不想洗床單,更不希望因為一件糟糕的學習褲跟孩子打壞感情。
而本篇要介紹給各位的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就是一款可以完美防滲漏、防夜尿的孩童內褲喔!
它有高達六層的安心構造,我實測過約100CC的水量都可以安全過關、不溢出。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特別準備了一件嶄新的給大家看一下開箱的部分。
它會是採用十分幸福專屬紙箱裝著,乾乾淨淨的、很衛生!
我會比較建議大家買兩件,因為可以替換且搭配上官網的活動更優惠。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因為是日本製造,所以可以看到大部分字樣都是日文,
但是不要擔心,如果你們有不懂的地方也都可以來詢問我喔!
(粉絲團找我可能會比較快: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那要記得,我們這件速吸男童尿用內褲是拆封後即不可退換的,
就跟你買內褲,衛生安全著想,不合身一樣不能退換貨喔!
所以大家要記得幫寶貝量好身材尺寸,不確定SIZE可以請官方協助。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這邊會附上一張說明書,是洗滌方式的說明。
會建議大家買兩件(以上)也是因為這件速吸男童尿用內褲不好乾!
(這應該算是我們穿下來唯一的缺點了,因為是高吸收款,晾室內會需要3天左右的乾燥時間
記得洗滌時不能烘乾、不能用含螢光劑的洗劑、不能漂白、不能用柔軟精,
但是它是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裡的,不需要額外手洗。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速吸男童尿用內褲的正面長這樣,我們這一件是180-280CC使用的,
但其實孩子一次夜尿量不會超過200CC,很多都是不自覺的排尿,
所以這樣的容量已經堪稱非常厲害,大家可以安心購買。
(十分幸福另外也有50-100CC的速吸內褲,大家可以循序漸進更換)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背面則是長這樣,車縫線的內部幾乎可以說全部都是防護範圍,
很多學習褲會有漏尿問題,就是因為背面的吸水層太小…
孩子在晚上睡覺、躺著的狀態下,怎麼可能屁屁處一點尿都沒有呢?
所以現在這件速吸男童尿用內褲會讓人滿意,
就是因為範圍夠大,讓我們戒尿布過程中既安心又安全。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原本以為會很厚重,畢竟有高達六層的布料呀?
但是實際上我們家胖佑穿起來完全不覺得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他說雖然有點厚厚的,但是比起紙尿布更舒服,不會悶熱也不會卡卡的。
(因為他以前穿尿布,因為30公斤太肉了,很多尿布都會卡、會痛)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腰部伸縮延展也讓孩子很自在。
紙尿布用黏貼的,超過體重容易會卡出勒痕、甚至刮到皮膚,
而紙尿布褲則是容易太胖不小心就撐破掉、早上起來肚子一圈癢癢的!
現在速吸男童尿用內褲伸縮設計得很好,穿起來舒適又放鬆。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腿部也是有伸縮的喔!
兒子123公分/30公斤/腰圍/63臀圍/69/腿圍37
他拿140公分穿起來非常剛好,完全不會有勒大腿、勒肚子的困擾,
找一件讓孩子可以舒適穿著的、愛上穿著的夜用尿褲,
更可以讓戒尿布的過程輕鬆簡單許多,有時候真的不要省小錢。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裡頭深藍色的部分全部都可以有高效吸水的能力,
可以看的出來範圍很廣對吧?
所以在戒尿布時,我們家根本沒有漏尿問題。
且這一層因為會接觸孩子私密處,所以它布料是比較柔軟的,
兒子穿過好一陣子了(包含出國也靠它擋)
以前尿布可能會出現濕疹、太過悶熱泛紅等等,現在都沒有唷!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邊邊也很用心,它的包邊是不會刮膚的喔!
因為我兒子皮膚很嬌嫩?一點點刺癢他都會鬼叫,很難伺候…
像是衣服上的標籤啦、亮片的背面縫線等等,他都可以嫌棄。
不過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雖有明顯縫線,但是並不會讓他刺癢,
整體摸起來是會有線條感,但是可能因為縫線不同,穿起來是舒適的。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吸水層內裡就可以輕鬆看到一層包過一層,
光吸水布這件就有三層,再搭配一層防水布,能漏尿也真的不簡單了!
因為這一層布料不能乾洗、不能烘乾,也不能用螢光劑跟漂白劑、柔軟精,
如果使用了這些,它容易會裂開喔!大家要注意。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吸水力的測試,當然也不能忘記(下面有影片版)
因為防夜尿的學習褲最重要的就是吸水的效果一定要好,
不然隔天還是會一樣洗床單、清床墊、好崩潰…
前面就跟大家說過我買過很多款的學習褲對吧?
但大多數的款式都是結束在這一個測試環節,
水到下去就滲到外面、或是根本吸不進去,水分在裏頭滾來滾去整天回滲。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剛剛已經把水倒下去了,吸附能力可以說是超級快!
但是接著我們要測試的是回滲感。
回滲感比紙尿布還明顯的學習褲、夜尿褲,孩子是不能接受的,
就跟穿著溼答答的泳褲睡覺一樣,你覺得可以睡得好嗎?
所以大家購買學習褲時請務必注意:吸水力、透氣感、回滲感
給孩子最舒適、舒服的學習褲、夜尿褲,接受度相對會提高許多。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可以看到衛生紙還是有一點溼氣的,這很正常,
沒有任何一款內褲是完全不會回滲的,所以請大家安心。
就連紙尿布都會有些許回滲、濕濕的感覺了呀!
只要回滲量比紙尿布少且舒適就夠了。
圖中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的表現已堪稱上上等級!

我這邊也幫大家透過錄影的方式,讓大家看一下實際的吸水效果、回滲感。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些表現都是非常的優秀、值得讚美!
也能注意到的是,影片中的孩子是自在的、放鬆的,
讓戒尿布一起變成一件簡單快樂的事情吧!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普通我們家早上都是穿著一般內褲,到了晚上才會更換成尿用內褲。
各位家長戒尿布不要急迫,先讓孩子習慣白天可以『自己去上廁所』
知道表達自己想要上廁所的心情,接著再慢慢延伸到晚上,
透過習慣『我要尿尿,就要去廁所』的心態後,就能更好上手戒尿布喔!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因為有非常棒的延展性,
讓剛開始學自己穿脫衣服的孩子也可以很快的上手。
看我們家這隻老鳥還能邊穿邊玩、卡在大腿無限延展,
應該就能清楚看出它的彈性有多好了吧?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延展性好的優點除了可以讓孩子穿著時更舒適之外,也能讓他們盡情的好動。
我覺得12歲以下的孩子其實都是好動的…完全靜不下來!
(媽媽到了30歲還是靜不下來哈哈哈)
所以延展性好、包覆性佳,也就不須擔心會因為他們好動而溢漏。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目前我們家只要外宿,就會替孩子穿上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可以在孩子舒適、輕鬆的狀態下去旅行,也能避免孩子不小心尿床的問題。
很多家長也都敗在這一個環節,外出住宿、回娘家等等,
該怎麼讓孩子持續戒尿布呢?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戒尿布這種事情絕對不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要持之以恆!
所以千萬不能因為出去玩、回娘家就讓孩子停止戒尿布、包回紙尿布。
讓他們習慣穿著內褲的感覺、晚上要尿尿得起床,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會是你很棒的小幫手,
不怕尿溼床,也不必擔心孩子忘記自己正在努力戒尿布。
款式開始買薄後,你可以不告訴孩子這是夜尿布,跟他們說這是內褲就好,
你會發現孩子比你想像中的厲害,給予獎勵而非責罵,他們就做得到。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最後睡著時我還特別注意到了,無論趴著躺著,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都可以給予很棒的防護。

因為它其實就彷彿稍厚一點的內褲,所以我都跟兒子說『這是內褲喔!』
後來他穿了一陣子,都持續維持著乾燥的狀態,我就幫他換成內褲哩!
戒尿布的過程,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別人口中說的,輕鬆不少。

IOHS十分幸福 男童尿用內褲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一件推薦給各位家長的『戒尿布小幫手』
隨著孩子的進步有不一樣的吸收容量、也能讓孩子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還是只能說,孩子的戒尿布過程真的不要急,沒什麼好趕進度的!
總有一天會學會,慢慢來會比較快、每個孩子成長過程不盡相同。
找對合適的產品、用對舒適也自在的方式,
別給孩子跟自己過大的壓力,別讓戒尿布變成一件辛苦也煩躁的事情!
透過 IOHS十分幸福日本速吸男童尿用內褲 讓孩子戒尿布,更快樂更無憂。

🌐IOHS十分幸福官網:https://iohs.cc/戒尿布就靠這件了
🔎IOHS十分幸福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ohappyspot/
🔎IOHS十分幸福IG官方頁:https://www.instagram.com/iohappyspot/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