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手機磁吸卡夾推薦!來自加拿大的 犀利釦 SleekStrip ,有手機的我都一律推薦可以帶一組回家!有了它整個讓手機大升級!
SleekStrip 犀利釦
這次的 犀利釦 SleekStrip 可以說是顛覆我的想像,
因為以前也買過很多類似手機架的產品…
有些用黏貼的會把手機貼黏的髒兮兮、
有些磁吸手機架則是吸力不夠,就怕手機會摔爛!
這次測試的這款犀利釦 SleekStrip 超乎我的預期,
美觀好看、吸力足、手機防摔、多功能性的使用都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SleekStrip 犀利釦
包裝先來給大家看看,簡單乾淨,我覺得送禮也滿不錯的。
(最近父親節要到了,滿推薦各位可以準備一組給爸爸們,真心方便)
犀利釦 SleekStrip這品牌來自加拿大,
主推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占空間、不妨礙使用且能與手機融為一體的磁吸手機架,
這次實際使用了幾天,確實有達到他們自己的期許!
認真的說,它是一款既輕薄又方便的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SleekStrip 犀利釦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最特別的就是,
它可以搭配多款組合,拼湊出自己喜歡的模樣,
像我這次就是挑選搭配 Anywhere全方位面板 (上圖搭配這款)
另外也有 6合1工具卡面板 可以選擇。
讓手機支架不再只是手機支架!
可以是隨身移動的小電視、可以是開瓶器、可以是螺絲起子等等,
根據需求自由選購搭配所需的產品,讓手機支架發揮最大效益。
SleekStrip 犀利釦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則是有分成卡夾板跟無卡夾板,價格差了一點點。
(兩款都是MagSafe手機架)
✅卡夾版:尺寸 / 重量  98 × 58 × 10 mm / 63 g
✅無卡夾:尺寸 / 重量  98 × 58 × 7 mm / 43 g

我自己是選擇無卡夾板,會更輕盈、符合需求;
如果大家有習慣帶信用卡、身分證等等出門,則建議可以選擇卡夾板,
它最多可以放進 2 張信用卡,且有自帶RFID防盜功能。
要是你問我MagSafe卡套推薦,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會是首選!
SleekStrip 犀利釦
說明書的部分因為是加拿大產品,所以全部都是英文!
但是不要緊張啦,我這篇文章應該算介紹的滿仔細的,
大家看不懂說明書,可以翻翻我的文章;
那如果還有其他不了解的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喔!
官方亦有提供中文解說,掃描包裝上的QR-CODE就可以有中文安裝說明。
⭕安裝網址直接看:點我觀看中文說明
SleekStrip 犀利釦
本體在這兒,犀利釦除了有分成無卡跟有卡款式之外,還有分材質,
我選擇的是碳纖飾板,另外還有一款皮革飾板,也是質感滿分。
偷偷許願一下,希望後續可以推出更多色系,更能隨心所欲的配色!
SleekStrip 犀利釦
犀利釦的MagSafe手機架整體真的很薄,
是比我常攜帶的手機支架都更輕盈、更薄,是款超方便的手機背貼卡夾!
而且它可以一直吸附在手機上,不用分開來擺放
大大降低了每次出門就在翻包包、找不到的困擾!
而且使用上更廣泛,說是帶一個便攜小工具包出門的感覺。
SleekStrip 犀利釦
剛剛有說過我用過很多會把手機弄得髒髒黏黏的支架吧?
(還有有些手機環也是,黏上去拆不掉,手機弄得髒兮兮哈哈哈)
或是接觸面設計就是硬質的,一吸上去手機都超怕被刮花…
現在犀利釦接觸貼合面是柔軟的,就算吸力很足,卻也完全不擔心刮傷手機。
且裡頭本身有NFC功能
等於可以一件傳遞名片、資訊,還能成為手機錢包,超級方便!
SleekStrip 犀利釦
這邊是專利手機握帶支架的部分。
他們家的握帶其實本來就很有名氣了喔!
滿多人都會單獨買握帶來做使用,
但現在搭配磁吸工具面,我覺得功能性更好。
握帶材質上是採用軍用錳鋼材質彈帶製成,
經測驗,正常使用的狀態下可以使用一萬次不損壞!
PS.要記得使用要如圖從下往上推,收回也是同一個位置,不要硬擠。
SleekStrip 犀利釦
以前我的手機常常莫名其妙就墜樓了,回個訊息就噴出去、看個影片也能飛走…
我都以為它有腳了呢!
現在有了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只能說安心程度大增,就算手滑也有握帶保護。
而且支撐力超好,我這陣子測試了幾次,都沒有分離呀!
而且它不同於以前的手機環會卡手、用久會痛,
實測看漫畫、回訊息,都可以非常順遂、不卡手!
以前會手痛的情形,現在也完全不會,喜歡什麼角度也可以隨心切換改變
SleekStrip 犀利釦
另外也可以切換成支架模式,這握帶的彈力真的很強大!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手機撐起,而且不會晃動,還能切換角度做使用。
像我們有小孩的家庭,外出吃飯有時候要避免孩子干擾別人…
多少會開啟手機讓他們看看影片對吧?
以前都還要隨身攜帶一個手機支架,太重、找不到都是常見的事情。
現在直接貼合磁吸在手機上,找不到的機會根本化為零啦!
SleekStrip 犀利釦
我們這款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還有額外附上MagSafe引磁片
讓你手機如果沒有MagSafe也能輕鬆搭配使用!
(本身手機有磁吸,也可以再搭配增強吸力,或是黏貼手機殼上,自由選擇)
SleekStrip 犀利釦
放上MagSafe的手機搭配上支架,經官方測驗,甚至可以吊起一籃書本喔!
但要注意矽膠、玻璃、不平整的表面,都不推薦使用,會影響黏性。
我本身手機沒有裝殼,不需額外搭配MagSafe來使用就挺順手了,
磁吸效果夠、使用下來不太會晃動,切換段數也很容易輕鬆,供各位參考。
SleekStrip 犀利釦
這陣子用下來,如果跟我一樣有重度手機成癮狀況的話,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手一片來做使用,
薄薄一片卻大有價值,還是款MagSafe手機支架。
還沒有加購其他配件就已經非常給力,
可以當手機支架、手機卡夾、保護手機掉落、傳送電子名片…功能性強大。
SleekStrip 犀利釦
除此之外,
別忘了這款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還可搭配加購讓功能性更增加!
只需要把背板推開來就可以輕鬆地做更換,
且沒有限制只能搭配一個,所有配件你通通都可以買回家,
根據需求、心情,愛換哪個就換哪個。
SleekStrip 犀利釦
我選擇的這款 Anywhere 全方位面板 ,會有全方位面板+牆貼,
等於一次可以用有兩個附加功能,我覺得很划算!
另外多功能工具組看起來也超讚,這次使用後真心滿意犀利釦,下次打算加購。
SleekStrip 犀利釦
加購品背面就會有說明書,
基本上操作下來很簡單容易,如果不懂一樣可以留言給我詢問。
SleekStrip 犀利釦
這個Anywhere 全方位面板超酷的,原本沒有的時候其實就很好用了!
但是你看看這個背板,可以搭配的角度更多元、更廣泛,
原本手機傾斜的角度可能會太大,現在有了它,
直立55°~85°無段式調整,自拍、作業、直播等等都超順手。
不同於手機背貼支架會被定型、黏住,它甚至隨時都可以拆除!
SleekStrip 犀利釦
把原本的背板拆掉,直接貼合上去,就組裝完成了。
我就問你簡單不簡單!
而且換成全方位面板,等於我一次擁有了兩種風格…
原先的碳纖飾板&皮革飾板兩種材質一次擁有,聰明吧?
SleekStrip 犀利釦
裝上後就如上圖這樣,可以直直站好了!
它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調整傾斜的角度,基本上都很穩。
皮革有點軟軟的手感,舒服又實用。
同時它也不需要把旁邊的握把移除,
等於拍照方便且拿起來使用時,還是可以穩固支撐不離手喔!
SleekStrip 犀利釦
接著是附贈的牆貼。
SleekStrip的牆貼不同於一般磁鐵貼,冷冰冰且黑漆漆的,
它特別選用摸起來軟乎的設計,我很喜歡!
畢竟要貼在牆面上做使用,還是希望可以多一點溫度,生活品質更好。
SleekStrip 犀利釦
背面特別選用了3M的黏膠,黏度超好,不易脫落。
(非磁性表面才需要搭配牆貼)
你就可以四處去吸了,有磁性的地方大致上都可以很輕鬆容易的吸附做使用!
所以並沒有要四處貼牆貼喔,你們可以安心。
SleekStrip 犀利釦
像我每次要寫行事曆,都需要一隻手拿著手機、一隻手拿白板筆,整個很打結…
現在直接吸在白板上,更容易、快速的就可以把行事曆整理完成。
如果說各位有教課需求、上電子課程,這樣也可以幫你省力不少!
SleekStrip 犀利釦
還有以前要做運動,都要找手機支架或是自拍架撐著,才可以使用手機搭配運動。
有時候動作一個太大,還會把手機踢飛出去…
現在我直接使用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吸在沙發邊,
根本不會有機會去踹到、踢到它,還可以拉高視角,運動起來更容易了。
SleekStrip 犀利釦
還有小朋友在玩黏土、磁力片的時候,也可以跟著youtuber們一起玩!
像我們家只有生一個小孩,有時候忙起來,孩子總會吵著要爸媽陪伴對吧?
電腦、電視又不好一直隨意切換頻道,
這時候有隻手機直接黏在冰箱,他們就會安分不少!
因為可以轉到一樣類型的頻道上,讓他可以學習怎麼拚、怎麼玩。
SleekStrip 犀利釦
沒有磁吸的地方則是搭配上牆貼,就一樣可以做使用,
讓使用更不受限,任何一個地方場所,只要有牆貼都能隨心使用。
但是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的部分不可以拆掉喔!
純手機是吸不住的嘿!
SleekStrip 犀利釦
它磁吸很強,我裸機搭配超能磁吸手機支架,輕輕放上就會緊緊吸住,
而有些手機殼本身就有MagSafe,就不需要額外貼引磁片,一樣可以吸!
SleekStrip 犀利釦
目前我是把它吸在床頭,這樣充電也方便!
而且每天要睡覺前就順手貼上去,這陣子完全不怕手機找不到;
接電話、聽音樂等等都超方便的,
只要伸手就可以拿到手機,且足夠的磁力也不怕它跌落。
SleekStrip 犀利釦
我覺得在NFC上也算是挺方便的設計,像我們這工作常常就需要跟別人介紹自己。
以前可能說老半天,人家也不見得聽得懂對吧?
現在透過NFC設計,只需要輕觸就可以傳送電子名片,
不再需要解釋老半天,一秒就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是誰。
SleekStrip 犀利釦
老公也直嚷著我這組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很好用,
動不動就會把我犀利釦拔去使用!
因為沒有任何膠面黏貼,所以拆除、吸附都很方便簡單。
就算大家一起用同一組也是沒問題的喔!
(不過沒有MagSafe設計,就要記得把附贈的MagSafe貼上,才有磁力)
SleekStrip 犀利釦
那我想看到這邊,大家可能都會很好奇:
「這產品會不會讓手機重量增加很多呢?」
「手機的厚度會不會增加?」
「打字上會不會變的卡手?」

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完全不會,你擔心的,通通都不會出現。
一張牛仔褲口袋照片,就可以簡單輕鬆地看出厚薄度了對吧?
很緊的牛仔褲甚至沒辦法好好把原手機收納進去,
但現在多了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卻依舊可以輕鬆收起!
重量輕、打字不卡手(還反而更穩)、厚度相對的也只增加了一點點。
SleekStrip 犀利釦
手機支架推薦首選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使用下來認真的大贏許多以前接觸的手機固架、手機指環扣等產品!
除了是支架之外,也大大降低了我們誤摔手機的機會,
專利握代讓手機安心指數提升了非常多(這陣子都沒摔到)
更是一款可完整貼合收納的隱形手機支架,
還可以加購小配件作為日常工具包…方便性超級好,這價格對得起品質。
SleekStrip 犀利釦
好啦!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我們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配送包裝。
全部都會採用自家專屬的紙箱來做包裝,配送過程中安心放心!
如果大家有選擇來做送禮的話,這樣的包裝我覺得直接配送很足夠,
近期父親節快到啦!很多爸爸們都是喜歡自己動手DIY的對吧?
不妨送上一組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與兩種加購背板,
讓他們把手機變成更多功能的超級工具包吧!
PS.如果大家要看實品,犀利釦在誠品跟蔦屋也都可以買的到唷!

✅SleekStrip超能磁吸手機支架 這裡買:https://sleek-strip.com/rh712SS
✅8/9過後輸入專屬折扣碼:rh712SS 可享88折優惠

🔺現在SleekStrip歡慶88節活動中🔺
8/8前購買,無須輸入即可享有88折優惠
若是8/8之後購買,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也會享有88折優惠😉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