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可以說是史上最熱了吧…
每天五點多就可被豔陽熱醒,持續到下午六點左右才會結束,
冷氣不自覺就會越開越低,電費也就越來越高!
這時候 好適家居 蓋酷被 絕對是你夏天最需要的一件被子。
好適家居蓋酷被
因為買過很多的這種涼感被,說真的…也踩雷過不少。
大部分號稱涼感被的款式,最後收到都只是一件薄透到不行的紗布,
絕大多數都是透過減輕重量、減少厚度來製造出被子很涼的錯覺;
甚至還有些是選擇添加涼感藥劑,讓你當下感覺到確實很涼,
但是化學性的涼感被經過洗滌,效果就會越來越差,最後沒感覺。
這時候就讓我來推薦一下這件物理性涼感被—『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蓋酷被收到的包裝是這樣,很簡單,但是卻有相對的保護效果。
(外層還會有破壞袋,基本上不用擔心配送過程中被子會受傷喔)
好適家居蓋酷被
拿出來則會是有一個專屬收納袋,無論帶出門還是居家使用都相對方便,
目前我們家外宿、居家,這一件都算是必備品!
尤其孩子體溫高、易出汗,不得不說這件被子很完美滿足需求,
不用擔心過熱卻也不避擔憂孩子會不會因此失去保暖。
好適家居蓋酷被
剛收到的時候我其實滿…擔心的。
因為它拿起來重量與我以前購買的涼感被很類似…偏輕盈!
而且收納起來真的很小一綑(如上圖)
說真的實在沒有抱著多大的期待,但是卻又希望它可以滿足需要,
每次買這種涼感被,就是在不斷的破壞自己對產品的自信心哈哈!
好適家居蓋酷被
結果拿出來一摸…咦?這個手感…好特別!
當天我們家前往日月潭住宿,在冷氣還沒有完全降溫下來的狀態下,
這摸起來的手感確實有帶我一點絲滑且冰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好適家居蓋酷被
裡頭這層淺藍色則是有點厚度的,
頁面是標示它是柔軟超細纖維棉×聚脂纖維舒適面
看到這裡我覺得其實很特別耶!
因為大部分的涼感被都是很薄透對吧?沒想到他們還有一層加厚層…
這是在挑戰自己的涼感極限嗎?未免也太特別了。
好適家居蓋酷被
這些圓圈圈則是加固設計,可以幫助裡頭的柔軟超細纖維棉不跑位
說到這兒我要誇獎一下這一件蓋酷被!
以前用使用涼感藥劑的涼被不能經常清洗,因為會失去涼度;
太薄透的涼感被也要手洗,不然會變形甚至破掉。
但是這件蓋酷被有加固設計+邊緣加強,
我已經洗過了!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洗完全沒有問題喔!
好適家居蓋酷被
三層的厚度讓這件涼感被不僅僅是透心涼的被子,更是四季可使用的保暖被。
爸媽們,這裡一定要好好註記起來!
很多涼感被太薄透,有時候孩子使用你要擔心會不會著涼,
有蓋跟沒蓋一樣的被子,容易讓孩子睡不安穩,
成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有深層入眠才能確保成長不受阻礙喔!
睡著後體溫會下降,若是太輕薄的被子容易感到冷,也就睡不好;
一定要有垂墜感可以貼合身體,有安全感、睡得更好。
好適家居蓋酷被
收邊通通都有加強、加固。
甚至比較特別的是,它用洗衣機清洗完之後還可以日曬晾乾!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涼感被不能曬太陽等等問題吧?
怕曬太陽就纖維壞光光,只能陰乾,天氣差時直接整件臭掉…
有這困擾的夥伴們,現在可以安心了,洗完曬太陽、清新又乾淨好聞。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收納起來就這樣小小一包,還有一個束口設計+提繩,
輕鬆簡單就可以把蓋酷被帶上帶下,外出也能如影隨形。
PS.連小孩子的包包都可以放得進去喔!兒子就很愛背😂
好適家居蓋酷被
蓋酷被有兩個尺寸可以選擇:
✅單人 100X130 CM
✅雙人 150X200 CM

我們家這件是雙人尺寸,超級大件!包覆感有夠好,男生手臂完整攤開不是問題。
而且200公分…台灣應該很少可以超越這個尺寸身高的吧?
雖然標示是雙人,但是我覺得一人獨享感受度更優!推薦一人一件。
好適家居蓋酷被
日月潭畢竟還是算在山上,所以清晨與夜晚還是會有涼度的,
早上起來去陽台看看日月潭休息一下,發現這裡搭配蓋酷被也太好睡!
因為溫度有點涼,所以這時候使用淺藍色朝內,就可以達到有透氣感的溫暖,
不自覺就會睡著,舒適剛好的被子搭配上大自然,太棒了!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可以看到雙人尺寸對老公來說是很足夠的,他168公分,蓋起來還可以拖地板呢!
他早上起來就這樣抱著在外面看景色,直嚷著:「這就是人生啊!」
雙面可使用的蓋酷被,一件就可以滿足暖與涼的需求,
不會過於厚重亦不會太過輕薄,夏天擁有一件真心太棒啦❤️
好適家居蓋酷被
攤開來依舊大滿足,兩個人一起使用也綽綽有餘。
它兩面摸起來的材質都是呈現滑順的,有點類似天絲的質地,
柔柔、涼涼非常好摸,而導熱的速度是無需測量就能感受出差異的,
當你躺在上頭,你會發現不容易流汗,因為熱度揮散極快、毫不悶熱。
好適家居蓋酷被
這條蓋酷被採用了 HDPE 超高分子聚乙烯纖維
(這邊你一定看不懂,我原本也不懂,查一下才知道就是釣魚線喔!)
它的導熱係數竟然高達 0.44,普通的涼感材質大約落在 0.25 就很高哩,
代表它帶走熱(散熱)的速度很快,近乎快要是別種材質的2倍!
也就等於每次稍微翻身換過姿勢的同時,蓋酷被都可以快速恢復涼感,
每一個翻身、動作,都可以碰到就再次變得舒適涼涼的棉被,超厲害!
好適家居蓋酷被
一家人都超喜歡的材質,誰能聯想到這是釣魚線呢?
我原本看到是釣魚線還很猶豫是不是會很粗糙…
真的是顛覆想像耶!
竟然可以把釣魚線這種材質運用得淋漓盡致,
製作出來的柔軟度完全不輸給天絲,還能有種涼涼的親膚感。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現在每次兒子在沙發看電視,他都會自己跑去抱蓋酷被。
因為我們家的冷氣剛好在沙發上頭,每次他在看電視我都會把冷氣調到27度,
他每次都會嫌我把溫度調太高了,很熱!
現在有了蓋酷被,我原本還想說他這樣蓋著不是會更熱嗎?
結果他說這樣比較涼…我自己測試了一下,還真的會比較涼!
開27度的冷氣,搭配上蓋褲被,意外非常剛好。
好適家居蓋酷被
孩子午睡小憩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小朋友最容易體溫偏高了,太熱睡不好、太冷又感冒!
太大件的棉被很重,沒辦法四處抱著走、抱著蓋,
太小件又沒什麼保暖效果,甚至還沒辦法鋪滿全身…
蓋酷被剛剛好!但我覺得小孩子應該單人尺寸就很足夠了。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這件還有特別經過檢驗 Q-MAX 值實測是0.418
Q-MAX 值代表的是「瞬間涼感值」
一般來說只要超過 0.13 就是有達到涼感的標準了喔!
而蓋酷被實測竟然是高達 0.418,等於它擁有一般涼感被 3 倍的瞬涼感,
有實驗數據而非隨便說說,比許多涼感產品都更有參考價值。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因為不添加涼感藥劑,所以我覺得相對的更適合孩子使用。
畢竟當媽媽之後,總會擔心很多事情…
孩子使用的產品都會再三確認、擔心許多,
沒有藥劑添加,對我來說就更沒有需要質疑的地方,
讓我可以很安心地讓孩子每天每夜都好好的使用這件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有了這件蓋酷被,我覺得需要再多買幾件。
因為大家晚上睡覺都想使用,每一個翻身都能涼涼的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夏天晚上開電風扇+蓋酷被,其實比想像中的剛好,
如果有需要冷氣的時候,我們也是開26、27左右就很舒適,
相對比較下來其實也省了不少高速運轉的冷氣費!
好適家居蓋酷被
連玩遊戲都要帶著他的蓋酷被,這樣你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件被子了吧?
好適家居蓋酷被
那除了小孩子、大人都非常滿意之外,我們家的貓貓也超喜歡的啦!
每次躺上去就賴著不下來,哥哥沒有拿著蓋酷被四處走的時候,
妹妹就會馬上過去躺,動物不會說話,他們表達的方式最為直接,
由此可見這件蓋酷被是真的有比較涼,而且柔柔軟軟符合需求。

分大家看一下影片版本,你可以看我家貓貓有多喜歡這一件蓋酷被😆


好適家居蓋酷被
這件雖說有三層、蓋上後會有明顯的垂墜與包覆感,睡覺起來很安心!
但是呢,它其實整體並不重還能夠收納成小小的一包,
外出攜帶、旅行露營都是相對方便的(尤其現在夏天露營沒冷氣時)
冷暖兩面可以使用、等於四季都非常的適合,不會變成一件換季就得收起來的產品。
而且還可以機洗、日曬,不怕結球、不怕變形,超方便!

這次我終於找到一件可以滿足涼感需求的涼感被啦!
今年夏天就不用再把冷氣轉到24度了,27度反而很恰恰好。
推薦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哩❤️

好適家居蓋酷被https://r.zecz.ec/bkvR
⭕本篇好適家居特別提供給各位限定抽獎活動,請大家到粉絲團參與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