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一年要壞N條充電線,拜託...這篇文章你一定要好好看完!
因為自從我有了Mag Cable 磁 C 線,我再也沒有用壞任何一條充電線!它不打結/不糾纏也不會變形,外出收納方便也不會去跟包包內的任何產品糾結,最高更是達到240W,無論筆電還是遊戲機及電競手機等等都能使用,我們家這次出國完全依靠它,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Mag Cable充電線
每次出國我都可以至少破壞一條充電線,原因是因為塞在包包或是行李箱…
經過擠壓就會變形、然後有時候東西多,我懶得搬就會硬扯😂
最後就扯斷、打結、與其他東西糾纏的亂七八糟,出個國就宛若打仗。
但是這次我帶著Mag Cable充電線出國,只能說簡直無敵…不打結、不糾纏、沒扯斷!
Mag Cable充電線
先來給各位看看我們一般充電線&Mag Cable 磁 C 線之間的差異。
一般充電線很細、頭跟線都是有明顯銜接處的,所以很容易出現扯斷、打結的狀況,
但是這款Mag Cable充電線無論是1米還是2米,都是粗線材搭配磁吸設計,
簡單的說就是,它不容易會斷,像我如此暴力的使用,已經過快一個月了(還帶出國)
它依舊完美如初。
甚至給我家裡的暴力孩兒扯來扯去、胡亂拔,也依舊沒有任何的折損,太強!
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充電線
再給大家看一下我以前所使用的充電線…
其實我的充電線都沒有用太長的時間,但因為收納習慣不好、拔頭的習慣不佳,
所以大部分壽命都是幾個月就到頭。
由此還可以看到我為了省錢,甚至拿出絕緣膠帶來保護我的充電線,
結果呢?整條線變得黏黏的、沾滿毛,而且最後還是斷了哈哈哈,毫無幫助…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狀況,非常推薦你們選擇Mag Cable 磁 C 線
Mag Cable充電線
這次Mag Cable 磁 C 線我搶先體驗的是 Type-C to Type-C 規格,
比起我以往使用過的充電線,它的使用範圍更廣。
連筆電、遊戲機、iPhone 15、快充手機、繪圖板等等,通通都可以搭配使用!
而且目前Mag Cable募資頁面上已經可以買到Type-C to Lightning的規格
像我一樣手機還沒有更新,使用前幾代手機的人也能享受這條不打結充電線了!
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 【Type-C to Type-C 】 無論是1米還是2米,
都一樣擁有最高支援240W的快充功能。
以往有很多充電線沒有辦法跟上筆電、電競手機的耗電速度,但是這條沒問題!
所以變成外出,基本上只需要一條Mag Cable充電線就可以運用於大多數需求。
以前出國我總是需要攜帶許多的充電線才得以應付一切3C,
但現在因為有快充,所以我就是攜帶兩條「會自動收納」的Mag Cable充電線就OK囉❤️
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充電線
怎麼說是會自動收納呢?
因為 Mag Cable 擁有「專利磁吸捲收技術
採用 99.9% 高純度無氧銅線芯並搭配上耐用的粗線徑,所以它:
1. 不會打結,不小心纏繞到也可以很快速簡單的拆解開來。
2. 它整條線路都有磁吸設計,所以它會自動收納捲起,無論放在哪都很整齊。
3. 使用時不會凹曲變形,就算不小心壓折到,它也會回歸原樣。
Mag Cable充電線
我自己常常就是充電線拔掉之後就給它丟在一旁(所以才是充電線殺手)
但是你可以看到,我的充電線一個非常整齊、一個則是一條垂在那!
沒錯,因為Mag Cable充電線頭拔掉之後只要往上一撥,就會很整齊,
它自己就會磁吸回去,不會垂垂的亂七八糟、更不會輕易打結纏繞。
Mag Cable充電線
而一般收納起來,兩條線的差異一目了然。
一個折老半天最後還是亂七八糟、一個3秒收齊就整整齊齊!
每次外出整理充電線,我都很容易會情緒不好欸…
我還買過專門收納線的繩子,越弄越糟糕,要用還要拆老半天;
但是現在我有了Mag Cable充電線,完全不會散開、要用隨時能用,
出門好心情一點都不會受到影響,抓起來、丟進去,依舊整齊。
Mag Cable充電線
就算放在完全沒有間格的包包也不成問題。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麼沒有收納格的包包致命傷就是東西很容易會亂七八糟對吧?
尤其如果你要帶充電線出門,真的是包包地獄!東西會部會亂纏、打結,
如果說不小心纏到耳機或包包,更是拿個東西就全部灑出來…
但是圖片上你可以看到使用Mag Cable充電線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它根本不會去纏繞其他的東西,自己乖乖地捲在一旁。
Mag Cable充電線
回到家是超簡單,從包包拿出來直接吸在冰箱、清淨機等等鐵製品上,
每次要找充電線,不必東翻西找,更不必擔心它會因為沒有收納好被折斷!
以前回到家我很常就是隨便一丟到桌上或是沙發、床上(很隨便的人)
這時候孩子一上床跑跳、或是貓咪造反,就會出現充電線殘骸…
現在這條是目前我手邊活最久的充電線,
歷經出國>回國>小孩胡亂使用>被我亂丟亂放,看起來都沒多餘折損。
Mag Cable充電線
我平常都習慣使用行動電源來進行時刻的電力補充。
Mag Cable 搭上行動電源,使用下來依舊順暢,
尤其是它可以支援 PD、QC 全球兩大快充協議, 一下就把行動電源充滿啦!
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充電線在進行SWITCH充電時,甚至可以邊充邊玩、電力不會掉到底。
因為充電速度快且有2米線長可以選擇,我們出國時孩子要玩,根本不擔心會沒得玩!
充著玩或是等待它一下下,完全是孩子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有些充電線一等就是要好幾個小時,小孩一下就抓著爸媽問:「充滿了嗎?可以了嗎?」
現在沒這個問題真心很感動,出國不用再跟孩子吵架的感覺真好。
Mag Cable充電線
老公也十分滿意這條充電線,這次出國可是他主動說要帶這條充電線出國喔!
因為不管用相機、筆電、還是遊戲機、他的電競手機…
Mag Cable充電線都能滿足他的需求,邊充邊玩、線不打結,他說使用下來就是舒服。
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充電線
就連我的急速耗電筆電,都可以透過 Mag Cable 來進行充電!
很多充電線可以支援的瓦數並不符合筆電的需求,根本沒有辦法充筆電…
我以前就有好幾條充電線都會充到電腦關機...因為耗電速度太快了!
但現在Mag Cable 磁 C 線支援240W,在邊充邊用的狀態下,完全沒問題😉
同時它不會纏繞、用不會整個線路亂七八糟,對於工作煩躁的我來說,
呈現的整齊感、沒有討厭的繁亂,都讓我的工作效率相對更好。
Mag Cable充電線
我們這次出國,在飛機上看到的線路…全身都不舒服欸哈哈哈哈!
各種充電線捆的亂七八糟,我看著都覺得很痛苦。
Mag Cable充電線
後來我們把線都換成Mag Cable 磁 C 線,整個人就舒服了!
沒有纏得亂七八糟,一切都整整齊齊的感覺真好。
而且下飛機只要三秒就可以快速把所有線路都收整齊,
不用拆來拆去,也不需要花時間去分哪一條線該怎麼收納,
一拉直、二捲起,不拖泥帶水的收納速度,Mag Cable充電線根本就是旅行必備!
Mag Cable充電線
沒有用到的部分可以把它捲起來,它會自己吸好!
Mag Cable充電線
在飯店使用也很OK,耐用耐操、基本上不會損壞的Mag Cable充電線,
正確使用的狀況下,這條我想可以用到我的3C全部退休它都還活著吧!
Mag Cabble 除了真的很方便收納、又很耐操之外…
在使用安全方面也完全不馬虎,它的內部搭載了具有控溫功能的『E-marker 晶片』
這在充電線裡面是並不常見的,不只可以確保線在充電時不過熱,
更可以避免過放、過充的風險,讓充電安心又有效率喔!
Mag Cable充電線
因為等待飛機時,都會有可以提供免費充電的地方對吧?
以前用一般充電線,聽到可以開始登機,都要慌慌張張的全部塞進包包內,
然後上飛機在慢慢整理(通常在這段時間內,它已經纏來纏去,四處亂Q了)
但是現在,插座一拔掉拉直後往內,它就會自然呈現漂亮的圈圈,
甚至還可以自由調整圈圈的大小,再也不需要手忙腳亂!
看別人還在收阿捲阿老半天的時候,我已經很優雅地準備去登機。
Mag Cable充電線
我出國的那些日子,我甚至把它當成手環使用。
因為這樣找最快哈哈哈(包包太大又買一堆東西)
線路粗且不刮手,套在手上一點都不會不舒服,要充電就能隨時解下來!
專利整條都是磁吸的設計,更是不需要擔心它會脫落,我玩了9天日本,穩固。
Mag Cable充電線
看看這個享受的臉,用過這條Mag Cable充電線真的會回不去!
還記得當初廠商請我測試的時候,我還跟他們說:「確定不會打結嗎?我可是殺手」
廠商:「你可以試試看呀!盡量測試沒關係!」
我用了各種方式去企圖讓它打結、讓它看起來很雜亂(當然還是正確使用方法為主)
但是它所呈現的就是整齊、乾淨,也認真地不會打結!
測試完之後,我老公直接就把我2米的那條Mag Cable充電線劫走了😂
Mag Cable充電線
這是另一張出國時Mag Cable充電線當手環的照片。
如果不喜歡把充電頭收起來,放外面它也不會解開,大家安心!
其實它就很像磁吸環繞手環,如果你太無聊,幫它做一點裝飾還能更美,
反正現在出門我就是把它繞繞繞在手上、或是直接丟進包包,
我真的沒有在遇過比它更懶惰、更適合我的充電線了❤️
Mag Cable充電線
出國的最佳良伴!拔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損壞的超堅韌Mag Cable充電線
無論在地鐵上、飛機上還是居家日常使用、外宿露營,這條充電線都能帶給你…
非常完美、舒適、整齊的感受,讓你的生活更加便利也更加無阻。
有了它,我再也不用跟線路纏鬥、也不用看到一堆打結線感到煩躁,
從包包一撈,每次出來都是整整齊齊的,從沒有跟任何物品纏一起過,
甚至還可以快速充電、做為飾品,圈圈的厚薄、大小也都能自行調整。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充電線殺手、討厭Q來Q去的線路,不妨參考看看吧!

📣如果需要看影片使用,可以到臉書留言處查看唷:點我觀看
📣Mag Cable充電線這裡買:Mag Cable充電線
Mag Cable 不只有【Type-C to Type-C 】和 【Type-C to Lightning】兩種規格,
還有1米和2米的長度可以選,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需求去做選擇,
就連顏色都有【午夜黑、星光白、太空灰、微霧紫】4種可以選,
推薦大家可以到網址內看看,一定有一款會是最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