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工房3D印章 (11)
這篇要介紹一個非常酷的東西,連我拿給自家好閨蜜看,身為一個專業室內設計師的他都直呼「好特別!」
身為一個窮光蛋,賺不到錢至少要守住錢,人家說印章守財開運就要是手工製且方方正正,
但是我明明已經擁有好多顆方正的印章了……還是守不住錢啊?阿怎摸辦T_T
於是我想到了……可以趕緊出發到現在紅翻天的栢工房訂製兩顆印章,肯定就可以幫我抓住好運XD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它跟一般方正印章不同,他們家做出的印章可是3D印章啊!超酷的、超酷的!
而且這顆印章連開戶都能使用!帶去銀行肯定吸睛;我最近簽合約,蓋上這顆回傳給廠商看時都能得到讚美欸(驕傲)
所以這篇文章就出現了,讓我來跟你們分享,我的超特別栢工房3D印章吧!

▋栢工房3D立體印章開箱 ▋
栢工房3D印章 (13)
很多地方訂印章就是送一個簡單的夾鏈袋裝對嗎?
栢工房直接送一個帆布袋,老實說身為一個外貿協會的廢物,我覺得這包裝很可以!
收到的當下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只要於栢工房訂購印章,目前一顆就送一只帆布袋(老實說我不知道活動到什麼時候,所以看完喜歡不要猶豫)
栢工房3D印章 (14)
束口帆布袋本身看起來質感挺不錯的,放在抽屜也頗美觀,就算後來不放印章,用來裝一些小飾品也非常可以。
栢工房3D印章 (15)
窮B我這次只入手了兩顆,不然其實栢工房還有一顆龍柏,會帶有木質香味,感覺也很迷人(擦口水)
那我們這次要開箱的就是【頂級黑檀+高級紫檀】各1入
包裝的部分除了束口帆布袋以外,裡頭還有包覆非常完整的塑膠袋;送禮很完整,磕磕碰碰都不怕了啦!
為啥要準備兩顆?
因為我自己守財沒有用,當然要準備一顆給我家的散財童子(我老公)才有機會錢錢滾滾來不跑走。
(我老公以為我送他印章是因為情人節對章,殊不知我只是因為他比我更散財比須注意,大家不要告訴他)
栢工房3D印章 (16)
盒子的部分簡單大方,全黑的搭配很不怕髒。
不過這邊我偷偷許願一下,希望栢工房後續可以推出木質的印章盒,質感提升更多(我自己覺得啦!)
但我老公說,這盒子耐髒不怕傷,後續要換也不會捨不得,Okay!老大開心就好。
栢工房3D印章 (17)
印章開盒是斜滑開,放在包包內也不怕翻肚或是印章跑出來趴趴造。
老實說我自己是個神經大條的人,我每次帶章出門就都可以搞得整個包包夾層都是印泥,這也算是一種天賦;
而栢工房斜滑開的設計讓我的包包可以免於一死,多活幾年。
栢工房3D印章 (5)
每個印章盒裏頭都是自帶印泥的,非常方便。
因為我入手前有特別逛他們家臉書,看大家的評論,欸算是一致好評耶!很強大!
不過有看到一則負評是寫沒有包裝不好送禮,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包裝對我來說很足夠了耶XD
但還是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各位小夥伴更追求華麗的外在,就建議可以額外購買禮物盒,大創就還滿多挺合適的可以做選擇;
而栢工房如果後續推出可以額外加購禮物盒包裝方案就更優秀了!一應俱全。
栢工房3D印章 (1)
送給老公的章是選擇【頂級黑檀木+篆體】
頂級黑檀是限量款的,是沉水木中最硬且顏色最深的材質
我覺得栢工房特別的地方就是材質推出很多限定款,因為都是真正的木頭材質,所以有些也是售完就要等待才有!
栢工房3D印章 (19)
黑檀木的材質很貴氣,好的頂級黑檀木印章網路隨便搜都好幾千,因為很多人說黑檀木章是招財、開運好物
從栢工房訂製的黑檀木章不僅價格較親民,於外觀上還會有名字刻印,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人只要一懶起來就一點點小細節都會認真評估!
不用把整顆印章拿出來就知道這顆印章是誰的,對我來說省時省力了不少。
栢工房3D印章 (2)
老實說剛收到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這立體印章真的可以變成銀行開戶章嗎?
結果特別拿去問了一下發現,欸!真的可以耶!而且銀行專員還說這好特別。
(雖然我後來沒有開戶,但是我後續有打算再準備一顆給小胖佑當開戶章)
栢工房3D印章 (8)
剛剛好的印章拿起來就是比較順手,一般栢工房的個人章都是5分(印面1.5cmx1.5cm
但是如果各位小夥伴有需要訂購公司章,栢工房好像也有限量的訂製方案,大家可以私訊他們詢問!
粉絲團先給你們:https://www.facebook.com/baiworkshop/
栢工房3D印章 (9)
壓印來看看!
我自己不是使用印章達人,所以常常會出現向下圖那樣XD顏色不均勻的章Orz
但是你們有發現嗎?雖然我的手很廢又很不會蓋章,但是栢工房的章蓋上去還是有基本的型在,不會缺角缺內臟;
認真看還是看的出來章的人的名字,可見得他們家的章刻印的非常均勻、不會凹凸不平!
栢工房3D印章 (6)
接著是我的【紫檀木+楷體】
紫檀木也是沉水木中材質偏硬且顏色較深的選擇。
紫檀木的木頭紋路會比較明顯,我個人覺得非常美!我好喜歡大自然的那種感覺,自然無添加的木紋而不是貼皮就是不一樣。
栢工房3D印章 (4)
楷體的部分就比較容易看出字形了!
目前我無論是印合約或是任何需要印鑑證明的部分,我都是使用這顆章,簡單好懂又能讓人家羨慕(笑)
對了!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搜尋結果,栢工房是連四個字、兩個字的個人章都可以做成立體章(兩個字會多一個印字)
栢工房3D印章 (3)
當然紫檀木的部分也會在章身上刻印姓名。
就算全家人訂製同一款印章也不需要一顆一顆拿出來找、更不需要保留章的蓋印紙,輕鬆就可以認出哪個章是自己的!
栢工房3D印章 (10)
五分剛剛好的順手,近乎所有印鑑證明它都可以使用唷!而且挺好蓋的,不會說還要扭來扭去才能均勻(能理解嗎XD)
偷偷用了幾天,覺得這顆章可是越看越順眼(可能是因為捧我的人變多了,大家都說「好酷!」「好特別!」莫名的感覺很爽)
而且這顆章收到的速度也滿快的,雖然是手工製但是訂購後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收到章

▋栢工房3D立體印章心得分享 ▋​​​​​​​
栢工房3D印章 (7)
再來看到的是栢工房這兩顆章在任何情況下使用,都不會刮手
它的尖角都做過處理,而且隨著使用時間跟光線都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與美感。
而且真正的木質章是會越用越漂亮的木頭會隨著溫度、濕度、人體的油脂等等來變化色澤,
所以說,擁有一顆木質章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一顆可以陪著自己長大的木質章。
栢工房的頂級章就很適合做為孩子出生後的選擇,讓他自己照顧屬於他的印章!
栢工房3D印章 (12)
你喜歡栢工房哪一個檀木章呢?黑檀還是紫檀?
我覺得兩顆3D章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同,從字體到材質都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受,
黑檀木搭配篆體,貴氣的深褐色耐看、耐髒,且顏色會隨著使用越來越光亮,防潮能力也比一般印章來的更好!
紫檀木最特別的是不同光線它呈現的色澤截然不同,時而帶著紫時而擁有黃,對我這個善變的女人來說,它正合適。

▋栢工房3D立體印章結語 ▋​​​​​​​
栢工房3D印章 (18)
栢工房推出的章都非常適合送禮MIT全台灣製造的產品讓我更有信心可以送給親朋好友!
希望這次入手的這兩顆好特別又好美的印章,可以真的幫我守財並帶來好運XD
大家如果想要擁有一個特別的印章,就快到栢工房吧!我自己入手後是完全沒有後悔、老公也頗為滿意(雖然他沒啥機會用哈哈)
對了,如果大家有要找MIT台灣好物、想要找到台灣文創跟特色商品、文青好物,都可以到「酷囉文創」逛逛嘿!
他裡頭有很多特別的好東西,栢工房的印章也可以在那兒找到哦!

|官方網址:https://www.baiworkshop.com?tag=b1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iworkshop/
|酷囉文創:https://www.kurocc.com/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