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ORO蓬蓬夾 (13)
嗨嗨!這篇超級適合扁頭人、細軟髮的小夥伴們來看,讓你的頭型不再平平、每天輕鬆夾一夾就能享受自然蓬鬆感。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認識的是「 #POPRORO蓬蓬夾」不得不說,我覺得它比起以前流行的玉米鬚夾更好用!
我老公本身是細軟髮,最近一直沒時間去整理頭髮…所以完全變成了一個女孩兒鮑伯頭XD
於是這篇如果大家要參考短髮妹子夾起來的感受,你們可以參考一下我老公的蓬蓬夾使用前後對比;
那如果想知道長頭髮+髮質超級粗糙夾起來會是怎樣則可以參考我的髮況,這把蓬蓬夾我只能說長短髮都很適合帶回家!
(本身POPRORO蓬蓬夾有負離子,我個人很推薦跟我一樣髮況不佳又想擁有蓬鬆感的小夥伴選用)

🔥髮質狀況🔥
✔ 老公 ➔ 細軟髮,鮑伯頭長度,無層次
✔ 我 ➔ 粗硬髮+非常乾燥,中長超厚髮

PORORO蓬蓬夾 (1)
開始介紹前先來一張壓壓驚!
右邊是還沒夾POPRORO蓬蓬夾的,左邊是夾了後過了一天!髮量看起來就差很多對吧?短髮妹子、少髮人必看這篇❤️
後面還有側面的使用對比照,大家要乖乖看下去哦😘
🔥不想看介紹,想快轉直接看夾起來的成果:點我
 
▋POPRORO蓬蓬夾產品開箱 ▋
PORORO蓬蓬夾 (5)
POPRORO蓬蓬夾超級適合拿來送禮,我手邊超多超多一次性的燙髮用品,這把還是我覺得包裝最完善的(誠懇)
PORORO蓬蓬夾 (7)
內盒的部分採用粉紅色色系,完美吸引住女孩兒目光啊!
阿不過這裡我要講一下,如果你跟我老公一樣是那種頭髮偏長、髮質柔細的男性也很適合選擇這款POPRORO蓬蓬夾。
雖然它粉嫩嫩,但是它一樣可以齁住各位男子漢的髮型無誤,我老公用過之後跟我說「戴安全帽後抓一抓就OK了,比髮蠟方便」
PORORO蓬蓬夾 (6)
外面還有一層封口膜,完美的滿足了我收到產品時最喜歡享受的那種「拆禮物」的感覺!
所以我說它送禮非常可以,最好還可以搭配POPRORO M3護髮油,根本就是超級麻吉、絕佳的禮物組合。
✔ 來來,M3護髮油我也有開箱,你可以點這裡看:帕璐璐M3護髮油
PORORO蓬蓬夾 (8)
精裝盒子是厚的,後續留著收納蓬蓬夾也非常OK,我最近東西都會習慣盒子收納,找起來方便、看起來也很美觀整齊。
你知道的,有了小孩之後真的整間房間像鬼屋,東西一大堆、找到懷疑人生;有個不會壞的盒子很重要!
PORORO蓬蓬夾 (9)
阿這段話我個人很喜歡。
《最漂亮的不是華麗的衣裳、也不是精美的妝容,是微笑中的你!》
POPRORO帕璐璐可以說是女孩們的超級好夥伴,
找到最自信最漂亮的自己就點開網頁吧:POPRORO蓬蓬夾點我購買
PORORO蓬蓬夾 (10)
打開後蓬蓬夾還有使用保護袋。
因為它機身上有亮面的設計,有了這保護袋可以確保產品無刮痕、可以更完美的送到我們手上;
以前我買過蝦皮的類似產品,結果出貨可以說是超裸裝、無防護,亮面直接刮到變花貓,用起來心情真的差很多耶==…
PORORO蓬蓬夾 (12)
電線的部分自帶收納魔鬼氈,電線本身也很長,像我家插座比較少就可以拉很遠來操作!加分!
我手邊的玉米鬚夾就是電線很短的款式,我都要黏在冰箱旁邊夾頭髮、邊夾邊流汗,很有自虐的感覺XD
現在蓬蓬夾我拉到冷氣口來夾都沒問題,先化妝再夾頭髮也毫不引響(之前線短在冰箱旁夾會汗到脫妝耶!)
PORORO蓬蓬夾 (11)
插座有保護套,而且是雙頭插座、方便性更高,不用還要轉接三插座。
PORORO蓬蓬夾 (16)
POPRORO蓬蓬夾的電線是可以360度旋轉的,用起來有夠方便!
完全不會出現要繞線的問題或是手還要轉來轉去、用這台簡單的說就是不會出現抽筋的問題,更不會手打結。
因為你在換方向的時候它就會自己跟著繞,不會打結、不會打結、不會打結(很重要說三次)
PORORO蓬蓬夾 (15)
POPRORO蓬蓬夾本體來了,美到一個不行對吧?
我們這蓬蓬夾的身材對我來說很是迷你啊!它只有33.5X4.2X4.2公分,重量也只有480g,是那種放在包包內完全沒問題的重量!
像要出去玩、外宿,只要帶上這支我個人覺得就很足夠了,只要頭髮蓬鬆了,人就變帥變美了不少、看起來也不會髒兮兮XD
(頭髮有時候不夠蓬鬆就會一條一條的,看起來很油膩就會沒精神也髒髒,這時候請依靠一下這把蓬蓬夾)
PORORO蓬蓬夾 (14)
磨砂質感超美的!光拿著就很有公主感、看著都會心情變好的概念,粉紅色配金色真的是超無敵的少女系。
PORORO蓬蓬夾 (19)
這款POPRORO蓬蓬夾的溫度調整、開關機按鍵設計在機子裡頭、隱藏式的,這超加分的欸!
你知道嗎?我手邊很多很多的一次性燙髮用品都是設計在把手那邊,有的是用轉的有的是用按的,
阿像我這樣手部有點障礙的人,常常不小心就按到…煩躁度MAX欸=_=
夾個頭髮一直誤按真正很煩!現在這款完全不會,隨便我怎麼夾都穩妥妥。
PORORO蓬蓬夾 (18)
它的牙齒長的超奇怪的欸…我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它這樣是要夾什麼碗糕?怎麼一顆一顆的XD
我老公還說這樣他的頭髮夾不了吧?因為他本身頭髮偏細軟又沒很長,怕夾不到這樣;
但事實證明這牙齒雖然很奇怪但是它很行欸!真的可以讓我們的髮根立正站好!難怪稱為黃金比例格狀燙片
等等底下會有我跟老公的頭髮分別夾起來的樣子,繼續看。
PORORO蓬蓬夾 (17)

PORORO蓬蓬夾 (20)
欸欸!還有這個我私心也超喜歡的,我是個常常被電棒捲燙傷的人==
我常常手一個水泡、額頭一個焦黑這樣,沒辦法,因為我天生手殘…這種比較需要智商的東西我都沒辦法好好做好XD
這款POPRORO蓬蓬夾本身就有設計防燙矽膠,夾的時候可以協助幫忙壓,完全不燙手!
PORORO蓬蓬夾 (21)
POPRORO蓬蓬夾的溫度顯示、開關機都是採用螢幕顯示,更精準、更能好好控制溫度。
它可以調整的溫度範圍很廣,可以說是所有的髮質都適用!
✅100-140度 ➔ 適合細軟髮質
✅150-190度 ➔ 適合中性髮質
✅200-230度 ➔ 適合粗硬髮質
蓬蓬夾可以每10度、10度的調整,近乎所有髮況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最剛剛好的燙髮溫度!
而開關機要記得是長按三秒才會開機、如果要鎖定按鍵則可以長按「-」三秒就可以加強避免誤觸(其實根本摸不到XD)
PORORO蓬蓬夾 (22)
一開機會顯示180是預設溫度,這台POPRORO蓬蓬夾還有一點很厲害就是它只需要45分鐘就可以快速預熱
你看我才剛開機,它一下就35度啦!有時候趕著要出門時間真的很不夠用,這台快速加熱、快速夾一夾就可以維持24H蓬鬆感
還有啊!有時候我腦袋真的很金魚,常常會忘記關電源…
這台有一小時自動斷電系統!而且放在桌上也不會很燙很燒焦,以前電棒捲一放就會有糙火搭的味道耶…這款不會、超安心!
PORORO蓬蓬夾 (23)
那這裡發光的是什麼捏?
沒有錯,我們POPRORO蓬蓬夾有負離子!只要開始使用這兒就會亮藍燈、開始噴灑負離子。
有負離子最大的差異就是燙出來的頭髮不會乾乾的也不會毛毛躁躁,我個人覺得有差喔!
而且POPRORO蓬蓬夾的負離子還是BSMI認證,每秒可以噴射出20萬負離子、護髮有一套
PORORO蓬蓬夾 (26)
現在買就送乾燥玫瑰色系的絨布收納袋,這超美的耶!(限量,搶完為止)
PORORO蓬蓬夾 (25)
整支POPRORO蓬蓬夾放進去剛剛好,直接這樣帶出門美觀好看也方便拿取。
PORORO蓬蓬夾 (27)
好,裡頭全部的傢伙們都拿出來就是這樣,POPRORO蓬蓬夾、絨布收納帶、說明書。
非常簡單扼要,連我這樣有點皓呆的都可以很輕鬆上手,相信各位小夥伴帶回家絕對能操作輕鬆!
如果不會一樣可以來問我(但我相信你們絕對沒問題好嗎?因為我都能用的這麼順手了)

▋POPRORO蓬蓬夾實際使用 ▋
PORORO蓬蓬夾 (32)
那先來教大家怎麼使用這款POPRORO蓬蓬夾!
先把把外層的頭髮綁/夾起來,從中間層開始夾,粗硬髮質溫度建議200度左右,5秒換一次位置,很快就能夾完一整頭;
這邊看你自己的髮況來決定要留多少蓋住用的頭髮,那如果想要蓬度明顯一點就分多次一點夾、夾的越密就越蓬鬆。
PORORO蓬蓬夾 (33)
剛夾下去會是這樣,波度還滿奇怪的XD但是各位別擔心,拍一拍、抓一抓再把頂層頭髮蓋下來就完美了!
我自己頭髮很多,所以我大部分都只有夾髮根就很足夠,如果頭髮比較少、塌就建議可以髮根到髮中都夾一下。
使用POPRORO蓬蓬夾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頭皮比較不會出油,因為夾蓬之後會有一個弧度,頭皮比較能夠呼吸
相較之下也就不容易一下就出現臭頭味(我自己頭皮油,很容易就臭頭,有夾多少有差)
PORORO蓬蓬夾 (4)
這邊給大家看長髮夾完之後的弧度,我本身頭髮就很多,所以照片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差距。
不過可以看到後腦杓的部分弧度,一個會圓圓的、一個則是扁扁的!
特別的是這款POPRORO蓬蓬夾使用過後戴安全帽、壓到都不容易會被壓扁,抓一抓又能蓬蓬的囉!
PORORO蓬蓬夾 (28)
那接著我們就直接來看短髮使用有沒有什麼差異。
我覺得這把POPRORO蓬蓬夾無論長短髮都很適合準備一把放在家裡!
長髮可以讓髮量視覺增加、看起來小臉;短髮則是用來造型很無敵,隨便夾夾都是空氣感十足的髮型。
PORORO蓬蓬夾 (29)
一樣先把外層的頭髮綁或夾起來,接著內層的頭髮依照需求夾,大部分夾一層就很足夠了喔!
對了,這裡還要跟大家誇獎一下,我們POPRORO蓬蓬夾本身非常適合手殘人來做使用
因為它的陶瓷燙版不會直接接觸到肌膚,就算剛開始學著使用不太順手,也不擔心會燙傷自己:)
PORORO蓬蓬夾 (31)
夾過之後撥一撥其實不認真看是看不太出來什麼弧度或壓痕的,我覺得這樣非常好!偷偷的、偷偷的就變蓬鬆了XD
PORORO蓬蓬夾 (30)
你看,才剛夾一下、蓋回一層頭髮,瀏海的部分就很明顯的蓬起來!
而且不會有一條一條或是頭髮很少的空洞感、夾起來的髮質也不會跟玉米鬚一樣摸起來很粗糙,一就是柔柔的很好摸。
(這裡要誇獎一下負離子,我覺得是它的效果,讓你柔順與蓬鬆一口氣並俱。
PORORO蓬蓬夾 (3)
簡單只夾過一層後的狀況就是這樣,很明顯的弧度、髮量看起來都不同。
以前男生出門都要抓髮雕、髮臘,戴個安全帽就造型全毀…
現在有這款POPRORO蓬蓬夾,我老公都跟我搶著用了,他還說後面他去剪頭髮也要借他,整理起來太輕鬆快速了XD
PORORO蓬蓬夾 (2)
側面也給大家參考一下,這張是出門後一天回家的狀況(看的出來燈光顏色有不同了吧?XDD)
以前用髮雕髮臘頭髮很容易無法完整固定一整天,不僅安全帽是殺手,就連風也是超級敵人…
現在POPRORO蓬蓬夾出門一整天沒有問題,出門前只要10分鐘,就可以快速跟扁塌感說BYE BYE囉!:)

▋POPRORO蓬蓬夾心得&結語 ▋
PORORO蓬蓬夾 (24)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POPRORO蓬蓬夾比想像中的更好用,讓髮跟立正站好就靠它了🧡
最近天天使用,它也不會跟一般使用電棒捲或是玉米鬚夾一樣很容易粗糙、乾燥、會甚至是斷裂;
這陣子我的頭髮都沒有出現變差的問題,而且出油的問題改善了很多欸!我可以多好幾天不洗頭了(好髒)
另外如果覺得瀏海一條一條的,我也推薦大家可以用這個夾住快速下拉,那種一絲一絲的感覺馬上就跟你說再見!
髮量少、頭髮易出油、想要小臉感的小夥伴們,POPRORO蓬蓬夾準備起來吧!

POPRORO蓬蓬夾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