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貓砂 (15)
我們家幾年前就曾經用過里德貓砂了!
最近有小夥伴問我說新版的里德PRO礦砂我們家二貓有沒有用過?評價、心得如何?
剛好最近又想來開箱新貓砂,就決定入手一箱新版的里德PRO礦砂來試試看。
這次用下來我覺得2021款的里德貓砂整體來說CP值還不錯!
最優惠的購買方式單包只要$169還可以寄倉分8次免運配送(還可送不同地址)
那我們二貓用下來有什麼優缺點呢?就快聽我細細道來😉

粉絲專屬折扣碼:結帳輸入【yoyo2104】可額外享有折扣唷!
✔ 這裡買:里德貓砂

▋ 里德貓砂|礦砂開箱 ▋
里德貓砂 (5)
一箱里德礦砂費用目前是$945且免運並享有7天內免費退換貨的服務
如果單包購買的話是$239,一次買五包立刻就能變成單包$189,聰明人都知道該怎麼買XD
而且跟各位報告一下:
如果用有習慣並且有長期購買,滿額都還可以額外得到98、97、95折的優惠喔!
里德貓砂價格非常可以、且售後服務也很不錯,有問題都能七天內無條件退貨
我個人是覺得敢給各位貓奴們做測試的貓砂都挺有勇氣的,畢竟貓奴可是很挑剔的呢!
里德貓砂 (29)
里德礦砂單包是4公斤,它主推的是「三秒凝結成塊、98%粉塵除去、天然除臭配方
我自己會讓二貓來開箱這款里德貓砂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它不含化學香精、甲醛
貓咪比我們擁有更好的嗅覺,添加過多的香精對他們來說可是非常不友善的!
就算當下沒什麼感覺,但是使用久了多少會對毛孩們身體造成問題…
而採用礦物沙的里德則完全沒這困擾,貓砂聞起來也不會有奇怪的土味。
里德貓砂 (9)
每包里德礦砂都會有方便開封的撕開口。
身為一個又懶又廢的奴才,對我來說有這個開封口很重要,因為我懶得拿剪刀!
還記得以前也有用過較心儀的貓砂,後來因為拆封很不方便我就把它淘汰了(笑)
現在里德一撕就能輕鬆開封,三秒就能補好貓砂,輕鬆方便。
里德貓砂 (8)
產地是中國,配方是台灣調配、適合台灣潮濕氣候的款式。
採用鈉基澎潤土+活性碳製成,鈉基澎潤土又被人家稱之為萬能土,
它有很棒的吸水力,現在有添加鈉基澎潤土的貓砂普遍價格不便宜;
而里德礦砂採用鈉基澎潤土但是價格卻能壓得很低,這點對我這窮媽來說很棒!
另外特別添加了活性碳除了除濕效果很好以外,消臭能力也可以有所增加。
里德貓砂 (7)
包裝上也特別有標示出該如何正確使用貓砂盆才能讓里德貓砂達到最大效益。
我自己貓砂盆都是直接倒兩包、貓砂真的不要省,夠厚才可以讓你更輕鬆,
我自己倒兩包、家中有兩隻貓、兩個貓砂盆,可以用到一個月上下才需要整盆做更新!
里德貓砂 (6)
里德貓砂的堅持。
因為創辦人也是台灣人並且希望貓砂可以是不影響人與寵物的,
所以經過了462天的挑選、測試了高達52種礦物,最後選用了褐礦來作為基底
重點是這款貓砂符合台灣75%濕度設計,讓台灣人可以用這款貓砂帶來更佳的感受。
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評價點是價格方面,里德貓砂的價格真的很可以、經濟負擔較低!
里德貓砂 (10)
因為我家生物很多,所以對我來說粉塵量的多寡相對重要。
這次直接快速倒落里德貓砂,過程中我覺得粉塵量很少,沒有造成我鼻子不舒服!
我請老公再倒快一點,也沒有出現煙霧瀰漫的狀況,目視下來沒有多餘粉塵。
里德貓砂 (11)
妹妹試聞中,心得是:這款里德貓砂沒什麼味道,對我們家來說轉換很方便!
有些礦砂會有很濃的土味,這款則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放在小空間房間也不會整間怪味。
里德貓砂 (18)
我家二貓每次只要有新貓砂就是超級好奇寶寶,這款貓沙也是他們直接聞都可以的款式。
以前用過的里德貓砂是灰白色的,現在這款裏頭有添加了褐礦,顏色看的出來明顯不同!
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這有好有壞,
因為我家大哥是比較容易血尿的孩子,褐色礦砂對我來說比較不好分辨血尿與否、
但是褐礦的吸水能力確實還不錯、而且這款貓砂的除臭能力也很優異
里德貓砂 (19)
本身里德礦砂裡頭有GAC除臭因子,所以基本上可以維持環境清新
我們家用了一個月上下的時間了,
這陣子用下來是覺得針對吸附臭味這點來說里德貓砂確實優秀,房間不臭臭!
凝結效果則是一定要厚鋪、不能量太省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那你可能會問說,如果厚鋪不是很浪費嗎?
其實不會喔!因為里德礦砂本身碰水後會有黏性、凝結成塊,如果沒有沾到排泄物的貓砂只要抖一抖就會脫落,相較下來其實還比很多貓砂更省用量!
里德貓砂 (13)
里德礦沙採用符合貓咪原生環境的顆粒大小,它大小不均但是顆粒都不會太過尖銳,
讓貓咪接受度更高、轉換速度更快同時也不傷害到他們的肉球。
比較特別的是,里德貓砂用到尾部後也不會出現滿滿粉塵、粉末的狀況
最尾端的貓砂依舊是有成形的顆粒,難怪可以稱之為通過除塵43法、去除98%粉塵的貓砂!
里德貓砂 (3)
怕大家覺得真的有那麼厲害嗎?於是我直接把手埋進去嚕一嚕後拿出來。
在嚕的時候可以注意到貓砂本身不刺手、不會特別刮膚;
另外里德貓砂粉塵量確實減少很多,手拿起來後沒有太多的粉末殘留、算是非常乾淨!
還有,摸完貓砂之後也不會殘留貓砂的味道(我很怕二貓腳都是土味)
里德貓砂 (12)
人家在做測試,Mika一直在旁邊抓抓貓砂=_=
只能說里德礦砂的手感對他們來說應該很不錯,一直在那邊玩…
而且你看他專注的眼神,玩個貓砂要這麼認真嗎?

▋ 里德貓砂|礦砂吸水力、凝結力測試 ▋
里德貓砂 (20)
那不多說,
我們直接開始測試這款里德貓砂的吸水性、凝結效果,看看是否符合網路評價心得吧!
這次我打算直接把這杯一口氣給他倒下去,測試看看有沒有辦法完整吸附、不黏底,
我們家二貓都是找麻煩軍團,普通不喜歡喝水的Uno現在吵著要喝這杯XD
里德貓砂 (1)
一口氣給它倒下去,可以看到它算是比較片狀吸收的,會往旁邊蔓延,而吸收時的貓砂會開始膨脹,整體來說吸收速度算很快
而將貓沙埋起後我大概30秒就把貓砂挖出來,摸起來還有些許軟軟的感覺,但是不會有滲水的問題!
我個人還滿在意貓砂吸收後會不會還濕濕、黏黏的,因為這樣一鏟就很容易造成整隻貓砂鏟都沾黏,而里德貓砂沒有這個問題。
里德貓砂 (22)
結塊的貓砂屬於比較偏輕的,以前用過滿多貓砂雖然凝結、吸附效果都很棒,但是卻很重…
貓奴應該都有這個心得:
很多礦砂結塊後很重、很硬,這貓砂用久了很疲倦耶XD會有種一直都在練臂力的感覺。
里德礦砂則很容易就能鏟起來、近乎不需要使力就能清乾淨貓砂盆哦!
里德貓砂 (21)
而經過測試,我里德貓砂的評價心得是:
這款貓砂在擺放3分鐘以上可以達到最快的凝結、不碎裂效果,
但是如果一尿就把貓砂挖出來,會出現比較軟的狀況,這時候比較容易有碎掉的問題。
那有看到嗎?我測試時我們家Mika依舊還是在旁邊玩得很開心(囧)手感100…
里德貓砂 (23)
這邊是里德礦砂(4公斤/8.8磅)只使用一包時的狀況,我們家用的盆子算大。
經過我實際心得報告:使用一包我個人覺得不夠,砂量會偏淺,建議大盆子一口氣下兩包!
因為這款貓砂要夠厚才可以達到它最棒的效益,夠厚鏟起來就很輕鬆簡單。
里德貓砂 (24)
至少要六公分的厚度才可以確保貓砂不會出現黏底的問題!
直接下兩包就可以讓你們貓奴人生快樂很多(認真)
貓砂真的要夠厚,不僅貓砂結塊成形效果更好也可以達到更棒的吸臭效果,
像我自己一次兩包都是一個月以上才全換,其實很耐用,比起只用一包來的更有CP值!

▋ 里德貓砂|礦砂實際使用 ▋
里德貓砂 (4)
Mika的實際使用時間。
這盆貓砂說真的我家二貓接受度都很高,零轉換期就換掉原先貓砂了!
看來我家傻妹對里德貓砂的評價是很高的,完全就是爽爽上廁所、非常喜歡這馬桶。
這款貓砂本身無香精,但是針對掩埋臭味這一點真的很優秀,
上完後只要二貓有乖乖埋起來,到了晚上在一口氣清貓砂都不會有臭味!
里德貓砂 (2)
接著是我家大哥的使用狀況,
大哥因為是長毛貓,對貓砂的選擇又更加需要注意,里德貓砂的體積採用原生砂礦大小,
踩起來雖然較小的會卡,不過只要搭配貓砂墊就可以清除得滿乾淨的、不會卡於腳縫。
而且對於里德貓砂粉塵量的評價我個人給很高,不會說貓咪一踩進去整隻腳都白白的
單包$169的貓砂有這樣的品質還是採用澎潤土,我認真的說給高評價不為過。
里德貓砂 (25)
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大哥霸氣的上廁所姿勢。
最近流行一定要一隻腳翹在貓砂盆上才夠帥氣!
這邊跟大家順便分享一下,因為我家大哥不太喜歡埋貓砂,他都是扒個幾下就走了…
而這款里德貓砂比較特別的就是體積大小不一、細小的貓砂可以完整包覆大便,
在大便掩蓋程度、吸附掉排泄物氣味這點上也很優秀,大哥隨便扒都能好好掩埋。
里德貓砂 (26)
大哥:「看什麼看!上廁所也在看?」
媽媽:「大哥好用嗎?你對里德貓砂的心得評價如何?」
大哥:「我說了你是聽得懂嗎…」
好,我聽不懂!但是看他每天都挑選外面這盆貓砂來做使用,看來評價是不錯的XD
(我們家有兩個貓砂盆,現在二貓都習慣上添加里德貓砂這盆。
里德貓砂 (27)
這邊是凝結後的貓砂狀況,可以看到如果時間擺不夠久、大力的去鏟它會出現碎掉的狀況。
但是還是符合貓砂鏟的大小、不會說鏟不起來、碎化或粉化在未使用的貓砂內;
還有一定要報告一下各位小夥伴,擺越久它的水分就會吸的越乾、凝結效果會增加很多!
所以如果擔心貓砂會碎裂的,可以嘗試放一整天,晚上在一次做清潔。
里德貓砂 (14)
里德貓砂我們家用下來最值得讚許的是粉塵量少以及除臭效果很棒!
而且很多貓砂用一個月左右就會出現底部變粉的問題,里德礦砂我用下來則沒這個困擾。
有升級過配方真的有差,新版本於我們家的心得評價都很不錯,是值得續購的產品!
里德貓砂 (17)
而且它可以寄倉免運、七天內無條件退換貨真的很貼心!
相信很多貓奴都有家裡囤放了一堆貓砂很佔空間、買到不喜歡的貓砂卻還是得忍著用完的問題對吧?
我也有這些困擾,但是現在買里德貓砂你可以與這些困擾告別,七天你不喜歡就退貨、大量購買再也不用囤到整間房間都是,需要在請里德配送就可以了!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買它牌貓砂40包,結果那時候只有Uno一隻貓,一個月才用一包,放到第二年直接全部受潮不能使用=_=
那時候真的讓我心痛100,現在可寄倉就沒這困擾囉!隨時都能拿到新的貓砂、品質狀況良好的貓砂。

▋ 里德貓砂|礦砂心得&結語 ▋
里德貓砂 (16)
二貓表示:這款貓砂…好玩哪!(笑)
拍個照、寫個開箱心得,兩隻就一直在這裡玩沙,玩的不亦樂乎=_=
其實他們倆還滿挑剔的,有時候踩起來不舒服或是容易味道很重的貓砂他們都會不用…
現在這款里德貓砂吸臭的效果100、擺一整天後挖除也很輕鬆(不會很沉重)
便便、尿尿也因為貓砂顆粒有大有小,更可以完整包覆,整體心得我覺得…可以買!
記得一定要鋪夠厚才可以達到里德貓砂最棒的效果哦😉

粉絲專屬折扣碼:結帳輸入【yoyo2104】可額外享有折扣唷!
✔ 這裡買:里德貓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