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不少寵物粉絲團在介紹澳克騎士這款飼料,讓我不禁想澳克騎士評價真的這麼好嗎?
我們家的Maso身為一個挑食專家&飼料開箱大使,當然不能錯過澳克騎士啦!
這回準備了澳克騎士三款飼料給Maso試吃,分別是:
• 全犬食譜 無穀羊&袋鼠肉
• 全犬食譜 無穀海魚&鮭魚
• 全犬食譜 椰香雞肉
澳克騎士這品牌是來自澳洲的無穀天然糧、純正澳洲寵糧,
選用多款超級食材搭配上益生元、鮭魚油製成,本身飼料是大顆粒設計。
(讓狗狗可以充分咀嚼,等等有我家Maso實際食用時咔哩咔哩的影片喔!)
特別的是,澳克騎士有推出特殊肉源,像是袋鼠肉!讓挑嘴狗狗可以品嚐不一樣的鮮味。
當然基本款的鮭魚、雞肉、羊肉他們也都有,那就不多說,快點來看我們家的實際開箱吧!
澳克騎士狗飼料 (7)
看Maso笑的這麼開心你就知道他這幾天吃澳克騎士的飼料有多滿意了。
三款口味中它最喜歡的是鮭魚>袋鼠>雞肉
我覺得就以狗乾糧的適口性來說,澳克騎士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三款Maso都可以說是秒殺結束(我們家這隻阿拉斯加犬體重近40,一天就能吃掉一包)
起初我還給他當作零食嘗試,他也都會乖乖配合我的指令,真好操控哈哈。

PS.
因為嘗鮮所以只準備了小包飼料,不然澳克騎士也是有大容量包裝的飼料可以久吃的喔!
大狗狗家庭們也不必擔心,2KG、13KG通通有。

▋ 澳克騎士全犬食鋪無穀狗飼料產品開箱 ▋
澳克騎士狗飼料 (11)
澳克騎士是一款純正澳洲寵糧,全犬配方添加了多款超級食材,讓毛孩們可以均衡飲食。
(因為我們家還有養貓,這邊也跟大家報告一下,澳克騎士也有貓糧可選擇喔!)
同時還特別添加了益菌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鮭魚油且不添加穀物,
無論對於毛孩的毛髮亮麗、幫助消化、吸收、開胃都有很不錯的幫助,
不添加穀物則是對於像我家Maso這種癲癇狗狗來說更為友善!
另外澳克騎士精選優質蛋白質來源,可以幫助肌肉發展,亦可根據孩子體質來挑選合適肉源。
澳克騎士狗飼料 (18)
澳克博騎士總共有推出7款狗狗飼料、3款貓貓飼料。
• 全犬食譜 無穀羊&袋鼠肉
• 全犬食譜 無穀海魚&鮭魚
• 全犬食譜 椰香雞肉
• 全犬食譜 火雞&鴨肉
• 全犬食譜 火雞肉
• 全犬食譜 羊&沙丁魚
• 幼犬食譜 優選雞肉
• 全貓食譜 雞&袋鼠肉
• 全貓食譜 海魚&鮭魚
• 幼貓食譜 優選雞肉
口味來說算是很多源,很適合家裡有挑嘴狗的家庭做輪替選擇。
而且袋鼠肉真的滿特別的,還特意避開了易產生過敏的牛肉,讓家長不會不小心錯買!
澳克騎士狗飼料 (19)
款款都有各別的專長,像是肌肉發展、體重控制、皮膚保健、皮毛保健、促進代謝等等…
算是非常齊全的選擇,家中寶貝有任何需要基本上澳克騎士都可以提供。
從成份上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澳克騎士的飼料有多款蔬果添加對吧?
特別的是還有迷迭香、椰子油、鮭魚油、維生素等等,
這些成分對於光澤毛質、使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都有很棒的幫助耶!
(養寵物不外乎就是希望他們漂漂亮亮、毛澎澎的且健健康康對嗎?)
澳克騎士狗飼料 (20)

澳克騎士狗飼料 (22)
這隻袋鼠可大有來頭,它是只有純正澳洲生產製造才得以使用的商標logo!
產品必須要是澳洲當地製造生產(包括組裝、包裝都必須是澳洲進行)
並且50%以上的製造成本必須使用澳洲當地原物料或製程,才可以擁有它。
有了這個logo出現在飼料上頭,就等於有了一層安心信賴的保障,
而澳克騎士無論犬貓飼料,通通都有獲得這個標章,讓我更放心給Maso食用!
澳克騎士狗飼料 (26)
雖說是澳洲寵糧,但是大家別擔心,在包裝上都會有清楚明瞭的產品標示。
其中大家可以特別注意到,澳克騎士的飼料都是不添加化學防腐劑的,他們選用天然防腐,
所以飼料開封後,就要盡可能的提早食用完畢,且不可以擺放在直曬太陽、潮濕的地方喔!
澳克騎士狗飼料 (25)
每一包都各別有明確的產品資訊,包含成分、粗蛋白、粗脂肪等等通通都是清楚標示。
我以前買過幾間飼料是明明飼料口味不同,但是貼紙卻是使用一模一樣的…
老實說那樣的可信度真的很低,現在澳克騎士每包都有不同的成分分析表可看,
對我來說就等同於多了一層保障,至紹我可以清楚知道孩子吃了什麼進肚子。
澳克騎士狗飼料 (24)
未開封的澳克騎士飼料在正確且妥善的保存下可以擺放18個月,
基本上官方下單的飼料都會有一年以上的效期。
因為有經過挑選,是不會把即期品送出給消費者的;
不過官網有推出即期良品可選擇(飼料熱賣就不會有,就要固定看一下)
如果跟我家Maso一樣是大食怪,不妨可以追蹤一下他們官網或粉絲團,即期品可便宜不少呢!
澳克騎士狗飼料 (23)

澳克騎士狗飼料 (21)
澳克騎士推出的狗飼料粗蛋白含量都有32%以上,其中羊&袋鼠肉則是36%
而粗脂肪的部分則是落在10%到18%,
也就是脂肪含量不過量,會是體重控制狗狗的好選擇!
而粗蛋白含量高當然相對的也就比較好,可以補充到更多的高含量肉蛋白,
蛋白質適量補充,對於毛孩肌肉發展、維持活力、滋補強身都會有很棒的幫助。
澳克騎士狗飼料 (9)

澳克騎士狗飼料 (10)
每一包都是採用密封袋設計,澳克騎士的密封袋、夾鏈袋非常好撕開。
不用擔心會撕壞包裝,同時拆封後還可以維持最大限度的保鮮!
(雖然說我家狗狗一天一包,但是我想你們養小型犬會需要這設計的哈哈)
澳克騎士狗飼料 (13)
才剛撕開我們家Maso就立刻甩尾過來卡位了…
打開來的澳克騎士其實三款都沒有明顯的飼料味道,湊進聞才會有飼料的香味。
但是我家Maso鼻子超靈,一打開它立刻就靠過來吵著要吃,直接不讓我拍,卡在那!
我這時候唸他,他還裝作一副聽不到的模樣,給我撇頭也不讓位…

▋ 澳克騎士全犬食鋪無穀狗飼實際試吃 ▋
澳克騎士狗飼料 (12)

澳克騎士狗飼料 (1)
三款飼料初步聞起來味道相似,但是認真看就可以看的出來顏色有些許差異。
其中袋鼠肉口味特別黑一點,但是味道並沒有特別重喔!
(因為我實際吃過,只要給我家毛孩吃的東西我都會先吃吃看)
雖然澳克騎士飼料成分中都不添加鹽分,但是它三款吃起來都滿好吃的,且脆度很夠。
澳克騎士狗飼料 (14)
澳克騎士成犬飼料約1.5cm,幼犬飼料約1cm
這個大小滿剛好的,可以讓毛孩充分咀嚼不容易因為沒咀嚼吞嚥過快導致脹氣或消化不良!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那是因為我家Maso是大型犬所以適合、小型犬應該就不行了對吧?
不是喔!大家要根據毛孩吃飼料的習慣來選擇飼料顆粒的大小,
習慣不咀嚼就吞嚥的就建議選擇大顆粒給他們,讓他不能一口氣吞掉;
而有好習慣或是牙齒老化的毛孩就建議給他們小顆粒飼料,更容易食用。
一般我都會推薦1公分以上的飼料會比較適合他們來做食用,最剛好!
澳克騎士狗飼料 (17)
無穀椰香雞肉
這款是皮膚呵護配方,無論是椰子油還是鮭魚油都是幫助皮膚健康、毛色亮麗的好選擇。
而且像Maso是癲癇狗狗,適量補充椰子油(MCT油)、鮭魚油是很不錯的,
澳克騎士無穀椰香雞肉不僅無穀類添加還有椰子油與鮭魚油,真的很符合Maso需求!
澳克騎士狗飼料 (16)
無穀羊&袋鼠肉
這款是促進代謝配方,添加共軛亞麻油酸,可以幫助毛孩代謝正常。
袋鼠肉是低脂高蛋白的好選擇,很多添加袋鼠肉的飼料價格都超級昂貴,
但是澳克騎士的價格就在可接受範圍內,如果要選袋鼠肉飼料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澳克騎士狗飼料 (15)
無穀海魚&鮭魚
這款是低敏的保養配方,富含DHA+EPA的深海魚油可以幫助狗狗們內外保養,
狗狗們要毛髮漂亮,魚油也是滿重要的關鍵,對於保護眼睛深海魚油也是很棒的!
澳克騎士狗飼料 (27)
一擺到面前馬上開吃的狗狗。
前面我就是當零食給他一顆兩顆,接受度真的很好!
滿推薦如果家中有挑嘴狗狗的家庭可選擇參考這款澳克騎士。
而且它打開後味道不會臭臭的也不會很濃郁,不必擔心每天餵食時間都會整間屋子飼料味!
澳克騎士狗飼料 (6)
澳克騎士除了適口性很好之外,我覺得最近我家挑嘴狗的胃口好很多!
不僅非常期待放飯時間,而且每次都可以一口氣吃完一整碗…
等等會有實際食用的影片可以給大家參考,你就知道它有多愛吃這款飼料(笑)
澳克騎士狗飼料 (4)
大家很在意的排便狀況呢?
食用這款澳克騎士=連續三天,因為我這次只有三包可以給它試吃哈哈!
但我覺得排便狀態都算漂亮,軟硬度適中,且味道不會非常濃郁,
可能是因為有添加益生元的原因,讓Maso胃口佳、便便味道也比較能夠接受。
不然大狗狗的便便真的很臭又很多耶…每次清潔都覺得很懷疑人生XD
澳克騎士狗飼料 (5)
各種小心翼翼的吃法,很怕等等就不能吃了。
大顆粒飼料除了可以讓孩子充分達到咀嚼之外,其實對於它們牙齒也有所幫助喔!
因為透過咀嚼可以清潔牙齒汙垢,比起直接吞掉的小顆粒飼料,大飼料更好維持口腔狀況。
澳克騎士狗飼料 (3)

澳克騎士狗飼料 (2)
邊吃邊流口水的代表,整個嘴巴都溼答答的。
雖說比較可惜的是不能實際體驗到整體毛髮狀態是否會進步、膚質的狀況會不會更好,
但是我覺得就這三天連續吃下來,澳克騎士帶給我的感受是非常好的,會是可以回購的品牌!
當然最主要還是飼料不放過夜、當餐就能吃光光最為重要,澳克騎士對Maso來說就可以。
澳克騎士狗飼料 (28)
Maso三款中最喜歡深海魚口味,我還故意放三小盆給他選,屢試不爽,每次都選深海魚!
但是對於羊+袋鼠跟椰香雞肉他其實也不討厭,也都是可以秒殺的那種,
適口性超好、便便狀態佳、尿味不會腥臭、精神活力也都很不錯,毛爸媽們可以試試看。

▋ 澳克騎士全犬食鋪無穀狗飼料影片試吃 ▋


▋ 澳克騎士全犬食鋪無穀狗飼料心得&結語 ▋
澳克騎士狗飼料 (8)
如果你剛好也在找無穀狗糧、想要找均衡營養的飼料選擇、或是家中毛孩正在挑食階段,
不妨可以來參考看看澳克騎士。
純正澳洲寵糧、還有特殊的袋鼠肉可以選擇、價格也不會過於不斐,
對我來說是接受度非常可以的一個品牌(不只我可以,Maso也非常可以)
我實際吃過不會過鹹,且咬起來香香的脆度很夠,相信毛孩們也都會非常喜愛。
有機會我再來補上其他幾包的開箱,希望這次澳克騎士開箱你們也滿意!

澳克騎士FB粉絲團澳克騎士官方網站澳克騎士I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