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DO最美刮痧刀 (2)
世界上第一把 316L醫療鋼 「Jodo!最美刮痧刀」終於要正式推出啦!
這次很幸運可以搶先使用這把最美刮痧刀,而且還給了很長了使用時間做測試,
這陣子很認真地把它帶上帶下…
認真的說以隨身攜帶隨時刮一下、按摩一下來說,它的方便性比起筋膜槍更好!
它既不用充電、還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加強或減輕力道,可以更廣泛運用也更適合各群眾。
先簡單整理Jodo!最美刮痧刀幾個重點給各位,看完有興趣就一定要把文章讀完囉😉

《Jodo!最美刮痧刀》https://reurl.cc/no3nQX
✔ 科學與工藝搭配而成的「S型流線曲面」結構,三種結構面,完美符合全身部位按摩
✔ 8mm厚度搭配316L醫療鋼,科學計算最合適的厚度,使用起來舒服不刮痛、不過重
✔ 穩定重量,讓地心引力加壓按摩,刮1下可以抵3下,不費力、輕鬆達到刮痧需求
✔ 達到無痛刮痧體驗,輕輕刮即可,刮完不出痧、不紅痛癢
✔ 經過153 次的鑄造修正,改良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好拿、好握、好控制

▋ Jodo!最美刮痧刀 產品開箱 ▋
JODO最美刮痧刀 (1)
這把《Jodo!最美刮痧刀》是我用過最輕鬆、最美的刮痧刀❤️
它本身是金屬光澤搭配磨砂質感,我覺得光拿著都覺得很有質感。
不過我還是要偷偷許願一下玫瑰金款式(笑)
雖然這把已經夠美了,但是我老了之後就特別喜歡裝可愛的粉紅色,你們懂嗎?
當然除了美,它還有許多讓你使用過就愛不釋手的好處,
其中之一就是這把還Jodo刮痧刀採用高品質316L醫療鋼製成
這材質是用來當作植入人體的骨釘、鋼板等等用的,傳導好、含碳量低又不容易變形!
還沒使用時拿著冰冰涼涼、開始使用後會發現導熱速度超快,緩解疲勞效果優秀。
JODO最美刮痧刀 (4)
符合人體工學的拿握、重量,使用起來無壓迫感、搭配按摩油也好抓握不易滑手。
《Jodo!最美刮痧刀》採用8mm剛剛好的厚度,讓出力更方便、接觸面更符合需求,
設計過的S型流線曲面,除了可以用來刮痧、按摩之外,還能針對穴道加壓,一把多用途!
因為以前的刮痧刀大部分都設計得比較輕薄,但如果沒有出力根本無感;
如果出力來刮…都還沒刮舒服,手倒是快要練出二頭肌了吧?
簡單的說就是會越刮越疲倦,如果筋骨不夠軟,要刮後頸、腰腹時還會有抽筋感…
而現在這款《Jodo!最美刮痧刀》它符合人體工學、有點重量
操作起來有地心引力加持根本不需要自己出力,舒適與方便性一應俱全。
JODO最美刮痧刀 (3)
我自己買過不少刮痧刀, 但是很多都沒兩下就被我丟進抽屜沒在出來過…
一方面是因為以前的刮痧板、刮痧刀沒有像《Jodo!最美刮痧刀》又設計扣環處,
沒有辦法懸吊,一陣子沒有使用就會遺忘它的存在、過幾個月就完全找不到了!
尤其我產後失憶非常嚴重,常常一眨眼就忘記自己是誰(太誇張)
現在有設計扣環,簡單一條繩子就能把《Jodo!最美刮痧刀》快速掛在顯眼處
就不必擔心找不到、也不怕被遺忘在黑暗角落之中,買了更實用、真正有在使用!
JODO最美刮痧刀 (21)
懸吊的部分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繩子,像一般麻繩、緞帶、手機掛繩等等都可以,
我自己是用緞帶來綁,上圖則是官方的使用方式(手掛繩搭配超早鳥可以很划算帶回家!)
記得使用的掛繩不要綁死,可拆卸的會最為方便喔!
(它重量不沉,我用緞帶綁兩個結也不會有鬆脫、掉落的狀況)
JODO最美刮痧刀
雖然有點醜,但是這是我放的方式XD
這一籃是我自己的綁頭髮、髮箍等等,《Jodo!最美刮痧刀》就是直接掛在這邊。
看這一大盒大家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我普通是個多會遺失東西的人了…
跟老公在一起之後他才釘了這個掛板給我,把常用的東西都掛起來就不怕遺失,
現在《Jodo!最美刮痧刀》也有設計掛孔,不再變成抽屜黑洞中的迷失小物!
同時它還不需要充電,就算跟我一樣常常失憶也能隨時使用,不會有帶出門結果沒電的窘境。

JODO最美刮痧刀
那這邊我根據自己長時間使用各種刮痧板下來的優缺點簡單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Jodo!最美刮痧刀》 玉石水晶刮痧刀 木頭刮痧刀 牛角刮痧刀 陶瓷刮痧刀
是否防潮
是否易碎 △ 
抓握效果 ★ ★ ★ ★ ★ ★ ★
耐用度 ★ ★ ★ ★ ★ ★ ★ ★ ★
導熱效果 ★ ★ ★ ★ ★ ★ ★ ★ ★ ★
素食可用

 
這樣看下來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偏愛這款《Jodo!最美刮痧刀》(刮痧板)了吧?
因為它既耐用又很符合人體工學,茹素的小夥伴也可以安心使用。
且它可以直接水洗、日曬也不怕變形,等於說一把好好保存可以陪你一輩子不是問題唷!

JODO最美刮痧刀 (11)
《Jodo!最美刮痧刀》是14×3.5cm(以最長最寬邊測量)重量約190g
對我來說是一款可以很輕鬆帶出門的按摩好物,像我用小包包裝,依舊足夠擺放!
推薦大家旅行、拍照前、運動後都可以搭配刮痧刀來做按摩,讓你事半功倍、更上鏡。
出國時很多人會說腳常常走到不是自己的(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吧XD)
而帶筋膜槍出門怕電壓不同、怕體積較重、怕上不了飛機、怕聲音太大吵到人…
那我這兒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帶一把《Jodo!最美刮痧刀》就夠了!
不需插電、體積更小也更輕、三結構合一,按摩、穴道按壓快速完成,還很安靜,
現在帶《Jodo!最美刮痧刀》隨時隨地都可以刮、逛街走路坐進咖啡廳隨時小腿按摩一下!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因為完全不會影響到別人)、連女生最愛背的迷你包都能把它輕鬆帶。

▋ Jodo!最美刮痧刀 實際使用&如何使用 ▋
JODO最美刮痧刀 (10)
刮後頸是刮痧刀的操作了對吧?
《Jodo!最美刮痧刀》可以讓你施力、掌握更得心應手,就算獨立操作也完全沒問題!
像我老公就很怕痛,有時候按摩槍對他來說力道太大會很痛、力道太小撓不到要點,
但是現在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力道完全隨心所欲,剛剛好的力道最夠勁。
JODO最美刮痧刀 (20)
一般是建議後頸可以搭配多功能盾背、刀型弧面來做按摩。
要記得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有幾個要點:
✔ 不要來回刮,一次刮一個方向就好
✔ 不要過度用力,輕鬆刮就可以達到很棒感受
✔ 避開骨頭與血管較多之處,針對肌肉來做按摩
✔ 適當刮痧按摩就好,不要一口氣使用過長的時間
只要掌握了這幾個要點,就可以把《Jodo!最美刮痧刀》用到淋漓盡致!

View post on imgur.com

採用S型流線曲面、316L醫療鋼材製成, 刮完之後不會紅、痛,
(紅的部分會有淡淡的粉紅色,但不會像刮痧那樣整片都是瘀青的鮮紅、紫紅色)
《Jodo!最美刮痧刀》是一把不會有疼痛與不適卻能達到刮痧的舒爽感的刮痧新寵兒! 
採用316L醫療鋼更適合體質較為敏感的小夥伴們來做選用,
因為這成分本來就是用來製作骨釘的,
用在身上也不會產生過敏, 且有高強度防腐防鏽、耐用度好、不怕誤摔就碎裂。
JODO最美刮痧刀 (9)
老公前幾天洗狗,因為Maso太肥胖了,洗完之後他說手非常需要按摩XD
因為我懶惰幫忙他,所以就叫他自己捏一捏就好,他怎麼捏都覺得不到位,
後來他拿出《Jodo!最美刮痧刀》將整個手臂做了刮痧與按摩,
終於才達到他期望中的舒適感,而且過程中還不需要搭配按摩油也能刮動。
(男生好像都不喜歡搭配精油或按摩油耶?)
JODO最美刮痧刀 (13)
像我的工作常需要一整天坐在電腦前,
近乎一整天都維持同樣的姿勢,手部與肩頸、臀部都最需要按摩、放鬆。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大家一定要適時地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而適當的休息搭配上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穴道按摩與刮痧,
可以讓我的手部達到一定的放鬆效果、讓我後續的工作可以更愉悅也更快速。
JODO最美刮痧刀 (12)
同時使用這把《Jodo!最美刮痧刀》還不需要擔心使用的時間點。
我工作時間往往都是凌晨或是胖佑午睡時,所以一點點聲音都可能把惡魔吵醒…
以前使用筋膜按摩槍多少都會有「得得得」的震動聲音,
孩子熟睡時不會有影響,但是淺眠時只要一點點聲音就會睜大雙眼瞪著你!
這時候有《Jodo!最美刮痧刀》就沒這困擾了,安靜、無噪音,愛怎刮就怎刮。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把我自己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進行手部穴道按摩與刮痧放鬆的方式分享給各位,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時間,但是還是要切記不要太久。
而穴道的部分我自己是針對少海穴、合谷穴、郄門穴來按壓,對我長時間維持打字動作有幫助。
✔ 少海穴 ➜ 屈肘時,在肘橫紋內側端與肱骨內上髁連線的中點
✔ 合谷穴 ➜ 打開虎口,第一掌骨跟的二掌骨間,兩條筋的中間
✔ 郄門穴 ➜ 手掌朝上,以手腕為起點,平放五根指頭的拇指處
JODO最美刮痧刀 (5)
我也很喜歡把《Jodo!最美刮痧刀》用在頭部
我除了工作需要每天動腦想這想那之外,最近胖佑一直都在家與我腦力激盪大對決… 
導致天天都有頭昏腦脹、思緒超不清晰的感覺,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現在透過不需要我出力也能輕鬆按摩的《Jodo!最美刮痧刀》
快速簡單的幫頭部來個五分鐘按摩,一整天的緊繃感 OUT!
讓我更可以靈活思考擊敗孩子的方法、也能好好面對自己的工作。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頭部刮痧的方式。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在《Jodo!最美刮痧刀》於嘖嘖平台募資時下單,因為好禮收不完!
|超早鳥6折優惠|https://reurl.cc/no3nQX
*現在下單就省 $2420
*只有超早鳥才有/限定5天/限量100組!
⭕套含內含(市值$4030):
▋Jodo!最美刮痧刀乙支|未來上市價 $ 1,790
▋ 矽膠彈力手掛繩+精緻皮革收納袋|市值 $ 560
▋ 美體美胸兩用精油乳|市值 $1,680
JODO最美刮痧刀 (17)
腿部我也蠻常搭配使用的,因為我腿粗,就會特別想替它做按摩XD
另外本身我工作也較常維持坐著的姿勢,所以也特別需要做刮痧與按摩的動作。
搭配 《Jodo!最美刮痧刀》更是可以讓我事半功倍,醫療鋼吸熱速度也快!
其實就算不是久坐,而是長站我也推薦大家適時的替腿部刮痧,
因為我們女生會比較需要顧好身體水循環,尤其經期前臉跟腿會特別要加強,
除了要多喝水(對!是多喝水喔)之外,還要搭配適當運動、按摩,就可以好好維持體態。
我自己則是都會搭配《Jodo!最美刮痧刀》來幫助,可以事半功倍、加速運轉!
JODO最美刮痧刀 (6)
從小腿、大腿、臀部都可以做適當的刮痧與按摩。
因為《Jodo!最美刮痧刀》有三面可以自行轉換做搭配,
所以更可以找到符合肌肉面的弧度,對我來說不會有硬刮、硬扯且施力不均的感覺,
算是比較柔和且能夠較貼合肌膚的刮痧,更能真正達到深層放鬆的感受。
每次刮完之後都覺得自己的腿比較美觀,不會看起來脹脹的、熱褲穿上更不會滿是媽媽味XD
女生時刻排水、補充好水真的很重要,還有少吃重口味、高鈉飲食都可以讓自己更好!

View post on imgur.com

腿部的放鬆刮痧比較特別,它順刮與逆刮都需要使用到。
大家可以參考影片,每一次的刮痧按摩大約15~20下即可,不須太多,
而記得是單一方向刮完之後再切換另一個方向,不要來回刮,不然會受傷的。
腿部的部分則是每一個面(包刮大腿內側)都要刮到才能幫助整個腿部做按摩喔!
JODO最美刮痧刀 (16)
接著這個比較特別,大家可能比較少想到可以把刮痧用在臉上吧?
還是我自己比較孤陋寡聞,我這次看官方教學才知道原來刮痧可以用在臉部XD
而且甚至說很多女明星都會隨身攜帶刮痧板,拍照前刮一下來增加上鏡感!
雖說照片是用咱家老公來呈現,
但是女生更是一定要好好刮臉、按摩,推薦早上搭配日常保養品來做照料,就多一個簡單步驟。
像我早上起床都會覺得鏡中自己看起來浮浮的…
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做保養、緩解疲勞,整體看起來氣色比較好,浮重感也比較趨緩。
JODO最美刮痧刀 (15)
臉部上的穴道很多,只要刮對地方、按對地方就可以有很棒的呈現!
而我在收到《Jodo!最美刮痧刀》後,搭配官方提供的刮法,
我實際試了一個禮拜,每天洗完澡之後簡單的輕刮一輪(偶爾會搭配精油)
確實挺不錯的欸!覺得自己真的看起來有比較上鏡,輪廓線會比較突出整體也就會精緻些。
JODO最美刮痧刀 (14)
刮臉的話三個流線設計都可以搭配到:刀型弧面、多功能盾背、刮痧刀尖端
從抬頭紋、蘋果肌、國字臉、雙下巴、嘴邊肉、眼周、鼻周都可以使用《Jodo!最美刮痧刀》按摩,
因為採用醫療鋼導熱效果優秀,按摩完之後我也會把刮痧刀泡到熱水中再拿出來敷一下眼睛,
個人覺得這樣整個臉部按摩流程搭配精油RUN下來,會有身心放鬆的感覺。
(我自己都是用茶樹精油搭配按摩油,因為這把刮痧刀不怕油,可以安心使用)

View post on imgur.com

臉部按摩的步驟有點多,大家可以大概先看一下,不懂來問問我(粉絲團
小要點就是記得刮痧過程不要太大力,輕輕帶過(用《Jodo!最美刮痧刀》原先重量)就足夠!
不需要刮到泛紅或是會痛,簡單劃過就可以哩,如果不搭配精油也能單純使用刮痧刀。
JODO最美刮痧刀 (8)
另外這款《Jodo!最美刮痧刀》也很適合用於夫妻互動,
因為使用起來簡單、不過重也不會造成手部多於負擔,我都會跟老公輪流幫對方刮一下!
我老公每次幫我刮都是邊玩手機邊刮(白眼)
因為《Jodo!最美刮痧刀》不需要特別施力,簡單刮就很有感,
所以他幫我按摩時就是邊看手機,一點都不專心、很隨興的在刮,但是很舒服XD
JODO最美刮痧刀 (7)
對了!《Jodo!最美刮痧刀》還能輕輕敲,輕敲我覺得也滿舒服的,
它頭部的部分(刀面弧型)比較重,所以拿起來會有點翹翹板的感覺,
輕輕抓著中間段擺動手部,就可以很輕鬆的敲打。
只要避開骨頭處,力道不要過大(放鬆手腕去晃動)敲起來就會很舒服、
尤其我覺得輕敲背部的大菱形肌跟小菱形肌特別是和我這個久坐駝背的人。
JODO最美刮痧刀 (19)
如果有搭配精油、按摩油等等來做使用,也能夠很快速的清潔乾淨。
因為《Jodo!最美刮痧刀》本身是採用高品質316L醫療鋼、高耐侵蝕,
所以一般的精油、按摩油都可以安心的做使用!
清洗上我自己是都用清水與熱水做沖洗而已,很容易就能洗淨喔!
(且搭配熱水還能再次熱敷,針對眼睛、脖子都有不錯的感受)

《Jodo!最美刮痧刀》注意事項:
✔ 有出血性疾病、皮膚外傷、傳染性疾病的患者不宜使用刮痧
✔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嚴重心血管或腦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小兒、年老體虛者,慎用刮痧
✔ 刮痧後應作片刻休息,可飲溫開水、可沖溫水澡。應避免吹風、沖涼或過度勞動
✔ 不要在饑餓、過勞、太飽、喝醉酒的狀態下刮痧
✔ 針對穴道、經絡來做刮痧會事半功倍,比起哪裡痛就刮哪裡會更有感

▋ Jodo!最美刮痧刀 心得&結語 ▋
JODO最美刮痧刀 (18)
體積輕,每次胖佑都吵著要幫我刮,小朋友的力道刮下來就很足夠!
這把《Jodo!最美刮痧刀》無論要不要使用按摩油都很順手,
就算沒有使用按摩油也不會出現卡卡的狀況、 有使用按摩油也能夠輕鬆洗淨油漬不殘留。
而刮痧位置也無受限, 避開骨頭與血管、選擇肌肉多的地方就可以把全身都桑一桑!
難怪現在很多女明星都會在身上隨身攜帶一把刮痧刀, 拍照前刮一下、不舒服時刮一下…
說真的這陣子刮下來,我覺得有差耶!以後我也要隨身攜帶一把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更上鏡的小撇步《Jodo!最美刮痧刀》
現在開始,解放你的身體,將美感及身體的保養和諧地體現於生活裡。


|募資上線方案內容|https://reurl.cc/no3nQX
(只有超早鳥才有、限定5天,高折扣組合方案/限量100組)

【 超早鳥|單刀豪華套組 】*現在下單就現省$2420(免運)
▋Jodo!最美刮痧刀乙支|市值$1790
▋ 矽膠彈力手掛繩+精緻皮革收納袋|市值 $ 560
✔ 防止滑落,水洗好清潔
✔ 不怕沾黏精油乳液
✔ 居家收納,隨手可得
✔ 外出攜帶好方便
▋ 美體美胸兩用精油乳|市值 $1,680
✔ 第一瓶添加「玻尿酸」的按摩乳液
✔ 以「歐洲靈芝」甜菜鹼提煉
✔ 清爽不黏膩,延展性最高
✔ 精油香氛打造頂級芳療按摩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