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說優缺點開箱時間!聖誕節交換禮物這支也太讚了吧?
這把 POPRORO兩用直髮梳 根本就是髮量少、頭髮易毛躁的姐妹必備的產品!
因為我本身有挺嚴重的自然捲,所以我用過的直髮梳真的非常多把...
但能讓我 100% 滿意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大多都是不及格,但這把卻有 80 分!
poproro兩用直髮梳 (30)
先來簡單跟大家說一下這把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好在哪吧!

1.無線設計,採充電式:對長頭髮且頭髮多的人真的很友善(不手忙腳亂、四處亂纏)
2.操作簡單、溫度多段:以前買很多直髮梳都是一個溫度,像我粗硬髮質有時燙不動
3.有間距的齒梳設計:不易咬頭髮,燙直燙捲都不容易頭髮卡死
4.可拆卸清洗的齒梳:不會變成一次性的淘汰產品,髒了就可以拆洗,髒污不卡卡
5.不易燙傷、還能溫暖按摩頭部臉部:燙板包覆於內側,不易造成燙傷、新手使用很安全
6.非常輕巧嬌小搭配Type-C充電頭:外出攜帶方便、不占空間且充電快速、續航力好
7.機身美、包裝優:送禮自用兩相宜,高CP值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選擇

當然這是我自己使用下來的優點,等等底部也會跟大家提及一下我感受下來的缺點。

📍這裡買:POPRORO兩用直髮梳
poproro兩用直髮梳 (5)
包裝在這邊,POPRORO 從以前包裝就很優,每次收到都挺驚豔的!
跟朋友交換禮物選擇他們家的產品,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負雷訊息。
而我自己也買過不少 POPRORO 的產品,每一款都服役超久,換算下來有夠划算的,
以前都以為這價格不會有好東西、有顏質就不會有品質,沒想到他們家並俱,
POPRORO 這個品牌我真的滿推薦你們可以逛逛走走!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實際使用優缺點分享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4)
我知道你們懶惰且沒耐心,所以我們直接來看使用前後對比。
我本身是長髮且有明顯嚴重的自然捲,可以看到我洗完頭髮之後直接吹乾髮質很毛躁捲曲吧?
那使用這把 POPRORO兩用直髮梳 簡單梳理10分鐘左右,就可以呈現中間狀態,
而搭配上髮油再次梳理,則可以呈現右邊那張照片,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成果很優秀!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
給大家看一下正面的部分,我沒有燙頭髮😂
留長候用懶人吹風機直接吹乾就會這樣…亂糟糟的彷彿是被電流擊中?
整體看起來就髒髒的、很毛躁,所以我的頭髮可以說是業界直髮梳的超強大對手!
我擊敗的直髮梳非常多把,梳了會扯下一大把頭髮、燙不直、電線打結等等…
poproro兩用直髮梳 (3)
簡簡單單梳完 10 分鐘後的呈現,還是捲捲的對吧?
但是以直髮梳而非離子夾來說,這樣的呈現其實已經非常優秀了!
別忘了我可是一個髮質很粗硬且自然捲嚴重的人啊…
毛躁的程度已經有很明顯的改善,至少看起來不會像野人我就很心滿意足。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2)
而我後來也實際使用在髮質比較細的老公身上,我發現梳理時間可以大幅減少!
且軟細髮的人只要梳過一次就可以有很棒的呈現,順梳下去就可以直直的。
粗硬髮且有自然捲大概需要來回個3次上下才會順直喔!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
給各位看一下老公梳完的差異,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他那軟Q的鬢角。
之前他都很煩惱鬢角老是回捲、看起來很醜…
但現在 POPRORO兩用直髮梳 梳過幾下就很柔順、直直的且不僵硬,
以前用離子夾的呈現都會太直,看起來會很像海苔貼在臉上,現在則不會。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7)
而 POPRORO兩用直髮梳 還有個滿厲害的地方,它可以拿來幫助我吸收養髮液
因為養髮液需要加熱來幫助吸收,我現在塗抹完之後就會用這把慢慢的梳一梳,
我覺得吸收速度提升滿多的,不需要開吹風機還可以順便梳梳頭皮按摩,意外加分。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6)
梳理下來可以明確看到是直掉的對吧?
沒錯,它開啟最高溫度直直的梳下去,會直!
從照片上可以明確的看的出來是會直的,那為什麼上面的照片又捲了呢?
因為我自然捲太嚴重了啊…它一段時間就會回捲…
所以如果你是會毛躁但只有輕微自然捲的話,這把OK的!
那如果你是僅起床會亂翹的軟細直髮,POPRORO兩用直髮梳 肯定會帶給你很棒感受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5)
POPRORO兩用直髮梳 除了可以梳順頭髮之外,它也可以用在使頭髮蓬鬆喔!
先把外側梳順然後再梳往上梳內層頭髮,這樣就可以把髮根往上燙翹。
但這建立在頭髮比較薄且少的人上(頭髮多應該也不用蓬鬆髮根了哈哈)
頭髮少使用這台真的輕輕鬆鬆就能讓髮根佇立,且很自然地營造出髮量多的感覺。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4)
那這邊提醒一下各位它的缺點,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是髮量多且自然捲,要從底部慢慢梳上去
不然頭髮很容易會被自己扯斷,而且會沒有梳得那麼順、那麼直。
那因這一把 POPRORO兩用直髮梳 本身不容易燙傷且沒有任何線路
所以在使用上更不受侷限,可以隨心所欲的切換角度梳理,長髮也不必擔心線不夠長。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3)
最後給大家複習一下我原本的頭髮,我們就要正式進入產品介紹哩,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髮量偏多、自然捲嚴重且又毛躁分岔,以往直髮梳都不太友善…
但現在這把可以展現很棒的梳理效果,甚至可以透過 POPRORO兩用直髮梳來做捲度造型。
假設你還在找一把好用方便的直髮梳來陪伴你的生活每一刻,這把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粗硬髮如果要漂亮的波浪,這一把不適合,它捲度有限,且記得一小把一小把捲)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產品開箱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7)
緊接著我們就來產品開箱與詳細介紹一下,各位要買來當聖誕交換禮物的趕緊參考。
POPRORO兩用直髮梳 除了包裝採用禮盒式粉嫩嫩的之外,說明說也是粉紅色的!
非常激發少女心啊…(但這款禮物其實男生用也很優,所以我推薦大家作為交換禮物)
poproro兩用直髮梳 (6)
裏頭資訊其實滿清楚的。
而這一台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其實也沒有多餘的按鍵,
我覺得它簡單的程度應該是連我阿祖都可以輕鬆使用吧?
poproro兩用直髮梳 (8)
包裝上還有袋子,整體來說產品價值看起來很優。
我個人覺得是一款送出去不會失禮的禮物,光拆封感受度就很棒!
poproro兩用直髮梳 (9)
POPRORO兩用直髮梳 體積是 22 X 3.5 X 3 cm
就我使用過的直髮梳來比較下,它非常嬌小,外出攜帶的方便性提高很多!
像我比較常綁頭髮(好比說騎機車也需要綁頭髮)
但後面要把頭髮放下就會被壓印出一圈痕跡對吧?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9)
現在只要把 POPRORO兩用直髮梳 放在包包內帶出門,
因為無線設計,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梳理一下!
​​​​​就算騎完機車、綁完頭髮狀態就可以維持好完美,讓我們不間斷的維持好體面。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0)
因為是大排齒搭配上 3D立體燙片,所以基本上它完全不會卡頭髮!
以前我用過超級多梳子都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會卡一大堆頭髮,
卡滿滿、卡超多,卡到瘋掉…要整理的難度非常之高啊!
現在這把正確使用基本上不扯落頭髮,相對的也就不會卡頭髮,非常優秀。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1)
這邊是控制溫度的按鍵,±的部分可以觸壓,按+為增溫、-就是減溫。
以往的直髮梳通常不能調整溫度,能調整的幅度也不大,
但現在這把有三個溫度可以自由調整:
• 160:細軟髮質適合
• 180:中性髮質適合
• 200:粗硬髮質適合
也可以根據當下造型需求、時間,搭配切換不一樣的溫度來做造型或加快梳順速度喔!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8)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0)
按壓到所需的溫度它會呈現藍燈閃爍,代表電量充足;
顯示紅燈時則是電量不足、需要充電紅燈閃爍為充電中藍燈恆亮則為充電完成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2)
開關則是一鍵式,推到 ON 則不需要再持續按壓著,可以完全解放手指;
另外按到 OFF 則是關閉,記得使用後一定要推到關閉在收納起來。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3)
那剛剛照片上還有看到標籤對吧?我個人是個很不喜歡標籤的人…
有時候產品美美的卻被印上一堆 LOGO 字樣我就覺得很阿雜!
但現在 POPRORO兩用直髮梳 輕輕的就可以把 LOGO 貼紙完整撕除,乾淨美觀不殘膠。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4)
POPRORO兩用直髮梳 握起來的角度、尺寸也都很剛好,
有些直髮梳太大了不好拿、太小了則容易滑手,角度不對又卡手,
這把則是可以單手掌握,隨意的更換左右手也不會出現卡卡的狀況,很順手!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5)
然後這把梳子的梳齒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的。
像我如果要頭髮很順直,就需要搭配髮油來做梳理,
而髮油卡太多在梳子上有時候會出現有點黏黏的或是產生混合的氣味…
(甚至有時候會有頭皮油臭味,因為我討厭洗頭)
這時候不能拆洗的梳子就很地獄、會超噁心,POPRORO兩用直髮梳 輕鬆拆、快速洗!
poproro兩用直髮梳 (21)
有這可拆式齒梳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防燙手、燙頭皮。
以前用直髮梳最容易不小心被燙板燙到…
還記得我曾經被燙到額頭一塊黑黑的,超級丟臉😢
現在這款我開到200度,觸摸還是在溫熱卻不會燙傷的範圍內,這點超優!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9)
最後是這台充電的部分。
很多人都會擔心無線產品使用上不方便,最大的原因就是會時常沒電對吧?
POPRORO兩用直髮梳 使用上沒這個困擾!
因為它的電池是 2500mAh ,充飽電後持續使用可以用 25 分鐘
基本上你外出隨時梳理一下,一天下來也不會用到 25 分鐘那麼久,所以很足夠。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7)
而充電的部分位於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底部,搭配上Type-C充電頭,既快充又方便。
poproro兩用直髮梳 (18)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全部的配件就這些啦!
真的是連阿嬤、阿祖都可以輕鬆上手的對吧?
一條充電線、一把直髮梳,讓你無論早起毛躁、綁髮痕跡、出遊亂七八糟等等…
都可以5分鐘內快速解決,速速還你一頭亮麗整齊的秀髮。
poproro兩用直髮梳 (32)
這幾天天氣冷,它還身兼我的臨時暖手小工具😆
梳完頭髮發現機身有微微的溫度,很舒服很剛好!就順便拿來當我的臨時暖暖包。
不得不說非常好用,它不會燙手,是那種很舒服的熱感,冬天也太適合使用了!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心得結語 ▋
poproro兩用直髮梳 (31)
POPRORO兩用直髮梳 特別推薦給細軟髮的人做使用,它根本就是細軟髮必備品,
而跟我一樣有嚴重自然捲又是粗硬髮的,我也推薦你們可以參考!
主要是當作日常梳理,就算自然捲,有乖乖梳理其實整體人看起來乾淨度也會增加很多。
可以把毛躁感撫平不少還能蓬鬆頭頂,且外出攜帶的方便性真的100!
2022年聖誕交換禮物,就選這把了啦!價格不浮誇,實用性卻極佳的 POPRORO兩用直髮梳 🧡

📍這裡買:POPRORO兩用直髮梳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