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褲評價到底怎樣?這件我已經穿有快半年了,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我穿tibi塑身衣小妖褲優缺點來給各位參考!
當然也會附上購買小妖褲的優惠碼: youyou2
讓你們可以更划算的把tibi小妖褲帶回家!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
本篇很推薦產後媽咪、跟我一樣肚子軟軟爛爛的小夥伴們來做購買。
先實話實說,如果你的肉肉是屬於"硬硬的"完全捏不起來的那種肌肉型,
這件塑身衣並不能替你帶來太大的改變,頂多就是養成好習慣,不爆吃、挺胸;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一捏就會有一層軟肉,我實穿半年左右覺得感受度非常明顯!
目前tibi小妖褲是買兩件有額外9折的優惠,因為包裝上也很可愛有質感(如右下)
所以也滿推薦各位可以跟姊妹們一起揪團購買的,記得搭配優惠碼更划算帶回家😉

⭕新平台 CHESS 來啦:https://www.chesstw.com/SHAPEWEAR
⭕優惠折扣碼:youyou2

曾拯救我的產後腰的 小妖褲 現在終於要拯救我的蜜大腿哩✨ 
等待許久的 《小妖褲四角款》 登場:https://chess-tw.com/34nJo
🔺記得搭配折扣碼:youyou2 還可以新品再額外享打折唷!


🔻新創好的小妖褲討論以及各種姊妹心事閒聊群組,歡迎大家加入唷!🔻
未命名-1.jpg
💛點擊網址快速加入:https://reurl.cc/ymkbG6


▋ 小妖褲塑身衣 Barbie maker 產品開箱 ▋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2)
這時候可能會有小夥伴說:「那我沒有朋友,買那麼多件很沒用耶…」
nonono!你們知道嗎?塑身衣這個東西要長時間穿著,絕對不是穿一小時休兩小時,
像人家說產後媽咪穿塑身衣是要除了洗澡之外都穿著,才可以快速歸位,
因為不管哪一種肉都是可以透過記憶塑型的,就像你內褲穿久了會有一個痕跡一樣;
塑身衣亦然,能長時間穿著、不影響生活、洗滌時可以有替換的選擇,一次帶兩件最好。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
而像我這種曾有在哺乳的媽咪當初就是要選擇不會過緊的塑身衣,不然會影響哺乳!
結果我放棄的塑身衣品牌可以說十間有吧?不誇張,買了之後穿不住就放在旁邊。
現在這件雖然不是一秒收肉,快速綁超級緊的那種,但是我可以穿一整天不是問題喔!
(比較可惜的是我現在沒哺乳了,不能測試會不會壓迫,但我連睡覺都穿應該是不會哈哈)
我最一開始是買S號,現在則是已經穿到了XS號,很強烈建議大家一定一定尺寸不要買大…
我周遭就很多媽媽擔心自己會穿不進某一個尺寸,結果就拿大一號,
回去後發現收肉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或是沒有任何緊緊的感覺,這樣都是不對的嘿!
小妖折扣碼youyou2
FB跳出歷史回顧…我才發現自己原本的肚子竟然這麼浮誇=_=....
我完全忘了有這一張照片,補給大家參考…(掩面)
只能說臉書的歷史回顧根本就是黑歷史專區,我一直以為自己生完沒多久就恢復到下面那張照片了,
結果看日期我才發現,根本沒有!根本沒有!!!這時候我已經生完兩年多了,有夠恐怖。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1)
這邊是我開始換XS時在粉絲團分享過的對比,
一開始拿S我覺得滿普的,效果沒有很明顯,就是微收肉,現在拿了XS之後,我發現差異就很大!
那會不會很緊?不會。
不過我也不後悔一開始拿S,因為是個過渡期,讓我每天有穿習慣塑身衣再來進階更緊的尺寸,
更好轉換進階XS號,也更容易習慣一直穿著塑身衣的感受。
163/60的時候我拿S號;現在163/56左右我穿XS,給大家做參考。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9)
TIBI小妖褲每一盒都會附上一張芭比腰圍紀錄卡。
我自己懶惰沒有在紀錄,但是我朋友們有在紀錄,他們說固定寫一下會更有信心繼續加油😂
那這邊有個小細節要注意一下,就是小妖褲洗滌的時候不要超過30度
然後不要大力去大力搓揉它,可以浸泡一下稍微嚕一嚕就可以拿起來了喔!
前幾天我有加買他們家的專屬洗衣袋,收到後我再來補上給你們參考。
(有使用專屬洗衣袋就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但一樣不能烘乾、不要用柔軟精)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3)
因為網路有不少宣稱說這件是大陸製…
NONONONONO!我特別再三詢問過官方了,TIBI小妖褲是確定台灣製品喔
由TIBI MOMMY親自打板製造,且有簽訂只有他們可以製作,
所以除了這個官網之外:https://www.chesstw.com/SHAPEWEAR
你們在其他地方、其他平台看到的小妖褲都是盜版的、請千萬不要購買。
對了,官網的折扣碼:youyou2
你們也可以認一下,如果不能使用這個優惠券來做折抵的就是仿品喔!限定優惠😆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4)
小妖褲穿起來的材質超級柔軟舒服但卻很透氣不悶熱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它材質很軟乎對吧?立體編織老實說滿厲害的,夏天穿不噴汗!
但這兒要提醒一下各位,大家如果有留長指甲習慣的話,會勾到!
這是這件小妖褲對我來說比較明顯的缺點(如果沒指甲就沒這困擾)
大家可以看到我這件有好幾個地方都有出現拉出線頭的狀態,
雖說不會整件塑身衣瓦解,但我就是看了很不開心,老是想把它塞回去哈哈…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9)
不是整件都是這個材質啦!它每處都有搭配不同加壓縫紉
所以也不是整件都容易勾線頭,大家可以放心。
你看就我這樣很暴力的穿下來,就只有剛剛那邊比較明顯有受傷,其他都很穩定!
縫紉處都很完整、在大力拉扯之下也沒有出現破損,對我來說算很耐穿的塑身衣選擇。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8)
TIBI小妖褲正面長這樣,你們有發現到重點嗎?
沒錯,這件塑身衣是沒有邊條且有設計三段腹部加壓、是全方位包覆塑型的,
它沒有任何會讓你刺到肉的邊條,沒有塑膠的、沒有鋼的,通通沒有
只有加強丹數跟專業的編織技術來做收腹,是一件超舒服的塑身衣!
走路、睡覺都不需要擔心會有壓迫感或是會不舒服,一體成型的設計真心很推薦。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7)
背面長這樣。
除了一體成形之外,小妖褲是選用義大利無縫編織機台搭配各部位不同加壓製成
且技術師遠赴義大利受訓,擁有30年的專業技術,每一件小妖褲都要5600針才能完成半成品
一天最多產量80件(所以常常缺貨Orz,大家有看到有貨就別猶豫了,直接下單吧)
⭕下單位置:https://www.chesstw.com/SHAPEWEAR
⭕優惠折扣碼:youyou2
請記得一定要輸入全部小寫,輸入後要記得按使用優惠券才會折抵成功喔!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6)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5)
背面屁股的部分我覺得也滿重點的。
因為很多塑身衣會壓屁股,穿久了屁股會變形、長得很奇怪…
但這件小妖褲是不壓屁股的,它在屁屁肉的地方有設計不壓迫、只繞邊緣,
雙O型的臀部設計穿起來讓屁屁有提臀效果(尤其跟我一樣軟屁屁會更有感)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4)
私密處採用排釦設計,三排三扣,可以根據穿著習慣來做調整。
我自己滿喜歡這個設計的,它讓我穿著時上廁所超級方便…
你知道嗎?我以前穿過超多塑身衣有9成以上上廁所都是煉獄!
每次上個廁所就要整件脫掉超煩的,尿尿1分鐘要穿10分鐘,等的人都會崩潰😑
現在這件扣子解開就能直接上廁所,只要5秒,而且它實際穿起來並不會卡該逼,超可以。
(但是這裡一樣會因為長時間穿脫拉扯到,圈圈就是被我拉到的地方)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3)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0)
肩帶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粗一些,但目前這樣穿衣服是比較漂亮。
為什麼要粗一點?主要因為我哺乳的關係,胸部比較垂,所以寬肩帶更可以幫我提胸;
而且粗肩帶也可以讓肩膀壓力比較小,穿著起來更舒服(對我個人來說希望推出寬肩帶)
但是小妖褲採用可拆卸、可調整式的1.2cm細肩帶,則可以讓我們穿禮服時也可以偷藏塑身衣
當作純塑腰穿也非常可以,完全不會露出肩帶,更可以無時無刻都把小妖褲穿上身。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8)
小妖褲本身是560丹,但是它延展性認真的說非常好。
用我周遭朋友來說,他170/75,普通穿XL號的衣服,現在這件只要L就能穿進去!
所以大家請務必記得,雖然有丹數但是延展性極佳,請務必不要拿太大的尺寸
塑身衣就是要緊的剛剛好、可以一直穿著,才是最好的選擇,太鬆是沒用的喔!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7)
針對胸部我覺得就是這件塑身衣比較弱勢的地方了(優點缺點我都說,你們更好考慮)
它雖然有設計托胸片,但聚集效果很普通,沒特別強勢,要依靠內衣才可以集中托高。
像我自己晚上睡覺是只穿小妖褲不穿內衣,就會有胸部跑掉的感覺😂
(對,我很討厭穿內衣,很不舒服,但小妖褲很舒服不影響我的睡眠品質,所以我會穿)

▋ 小妖褲塑身衣 Barbie maker 實穿分享 ▋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3)
晚上起來睡覺上廁所也很方便,穩妥妥的解開,就算精神沒100%清醒也能輕鬆穿脫。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2)
這邊是我剛穿時的肚圍(對我來說這件收肚子效果比塑腰效果好,因為我本身腰沒到很粗)
大約落在86~87左右,且全部都是沒運動的軟肉…
因為我普通吃飽就坐著工作,所以肚子就是一大圈;再者產後沒穿塑身(那時還沒小妖褲)
結果整個肚子就垂垂的,很難透過飲食來做消滅,運動也不好單部位加強…
透過塑身衣來達到記憶塑形,是目前對我來說最棒的方式,最輕鬆也最有感。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4)
這邊是我穿半年後的肚圍,對!都是肚圍喔!比腰更難照顧的就是肚子。
尺寸大約落在78~79左右,雖然說沒有到非常浮誇的進步,但是我覺得很足夠了。
小妖褲脫掉的話大概會落在81左右,對我來說這些微的進步已經非常令人感動!
⭕下單位置:https://www.chesstw.com/SHAPEWEAR
⭕優惠折扣碼:youyou2
請記得一定要輸入全部小寫,輸入後要記得按使用優惠券才會折抵成功喔!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7)
因為小妖褲有兩個顏色,很常有小夥伴問我:「你比較推薦哪一個顏色?」
痾欸…我兩個顏色都很推哈哈哈哈哈!
因為膚色搭配任何服裝都不會透,對我來說是更好藏肉的選擇,
而黑色則是視覺超級顯瘦,穿上後直接感覺自己視覺上瘦了好幾公斤。
屁屁的部分是因為我有穿內褲,所以那是內褲痕跡喔!不是小腰褲凹凸不平。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6)
同一款尺寸穿起來黑色就是會比較瘦一點點,但其實實際量下來是一樣的尺寸喔😂
那從這張我特意呈現了一個問題給你們參考,就是原先我有習慣性地聳肩+駝背
女生駝背聳肩整個身形就會看起來很醜也會顯老!(之前去健身房都會被教練唸)
透過穿上小妖褲其實也會暗示自己要有自信的走路、不要駝背;
走路姿勢這東西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改善且習慣,我現在就能好好的挺胸走路,
上次路上遇到健身教練,他說我美姿美儀好很多😉
PS.這件我個人也會穿去運動,因為基本上小妖褲不影響我做任何動作。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5)
大家可以發現我兩件的托胸處都沒有到位吧?(就是沒有直接貼合胸下緣)
我覺得這也是我覺得托胸不夠給力的原因,因為我沒辦法拉到完整貼合胸下緣。
但周遭有朋友155就可以不管怎麼動很舒服…XS衣長是52,S則是55.9,
沒意外是我太高如果胸托處要貼齊,私密處就會有點卡卡的,所以我自己是有往下穿一點,
對我來說這是小問題,集中可以透過內衣來加強,只要長時間穿得住且收肚肚功能強就夠了。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0)
這邊是我穿欸…應該穿了有2~3個月後跟正穿著時的狀態,
有沒有穿的差異性已經沒很大了,我自認啦😂😂😂
然後沒意外我的小妖褲要再買過了,因為小妖褲是記憶塑型,所以是會符合身形來做加壓的
當塑身衣習慣你了、你也習慣塑身衣了,變瘦的時候就必須要重新買過才可以更有感加壓。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11)
(最一開始穿時我的肚子超大顆,參考這張)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8)
再最近一點的照片,右邊是2022/5/22剛拍的。
這陣子我有搭配簡單運動(跳繩、踏板)還有控制了一下飲食(口袋餐換一餐)
就可以看到有滿明顯的效果,當然小妖褲我還是除了洗澡之外穿一整天喔!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9)
小腹的部分我覺得感受是最明顯的,因為穿上小妖褲我就連坐著都會盡可能阻止自己駝背,
站著、坐著都可以維持好體態,對於身形上的差異就會很明顯。
小圖是我剛穿小妖褲時的肚子,大圖則是現在我剛剛拍的肚子(2022/5/22)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6)
基本上不論外出還是睡覺我都穿著,我家中的婆婆已經快70了,她也有穿!
因為這陣子有收到小夥伴問我長輩想穿、會不會穿不住之類的詢問,
我覺得就以我自己來說,我除了洗澡就一直都有穿著;
我婆婆現在跟我一樣都有穿著,她也說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有一開始覺得怪怪的。
(沒有穿習慣塑身產品,一開始穿都會需要一點適應期,大概1~2周身體會習慣)

▋ 小妖褲塑身衣 Barbie maker 心得結語 ▋
小妖褲折扣碼youyou2 (25)
最後還要告訴大家一個重要、很重要的重點。
那就是小妖褲你要由下往上穿、然後先把底下扣子扣好,重點來了喔:
你手要伸進去(如上圖)把屁股撈進小妖褲臀部上的O型提臀設計裏頭,要記得伸進去撈!
這樣屁屁才不會壓得醜醜的,而且還可以有很美的屁股,一定要撈好嗎?我發現很多人不知道。
如果可以,請盡可能的長時間穿著小妖褲,讓身體習慣有塑身衣
我自己穿著是會習慣改變,像是不暴飲暴食、抑制食慾、還會養成抬頭挺胸的姿儀!
這件真的是我穿到現在最喜歡也最穿得住的塑身衣,推薦給各位試試看。

⭕下單位置:https://www.chesstw.com/SHAPEWEAR
⭕優惠折扣碼:youyou2
(目前兩件有9折,可以再搭配優惠折扣碼再95折,記得輸入後要按使用優惠券才有折抵喔)
**不能輸入折扣碼的一定是仿品,大家請千萬別下單。

小妖褲四角款 折扣碼youyou2
2023/3月的我(右邊)可以看到我有腰身啦!
但是大腿跟臀部的部分則是滿明顯不太美觀,馬鞍肉外凸、大腿沒縫隙…
目前穿上四角款我覺得舒適度非常好,且大腿塑感挺優的。
穿著一個月大約從57>55吋,一樣是蜜大腿,但就慢慢進步!
四角款比起三角款熱一些(畢竟有包腿)但是舒適度我覺得更好,
因為三角要適應妹妹處有排扣,四角則是沒這困擾,你們可以斟酌。
四角最艱難的部分就是要適應穿著衣服上廁所的感覺啦😂
等穿久一點我會再整理一篇開箱紀錄整體狀態,等等我嘿!

⭕小妖褲四角款這裡買:https://chess-tw.com/34nJo
⭕折扣碼輸入:youyou2(中文記憶:你你2)


🔻新創好的小妖褲討論以及各種姊妹心事閒聊群組,歡迎大家加入唷!🔻
未命名-1.jpg
💛點擊網址快速加入:https://reurl.cc/ymkbG6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