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潔你愛哪牌?我超愛它牙膏 Ora2 愛樂齒
這系列除了味道多元之外,搭配正確刷牙習慣使用下來明顯感覺到可以有感維持口內清新,
目前我都是在蝦皮下單補貨,簡單寫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Ora2 愛樂齒 我們家的使用心得❤️
Ora2牙膏 (12)
我每次去逛寶雅且要補貨牙膏時…我的目光總是會被 Ora2 愛樂齒 這個品牌深深抓住!
因為包裝超美,而且有好多特別的口味!
使用過一次後,不自覺的就對這個品牌很迷戀😂
每次看到寶雅有推出優惠我就會不小心手滑囤貨…
現在發現 Ora2 愛樂齒 竟然也有蝦皮專屬商城可以下單,而且滿額還有優惠,
所以現在我都不在寶雅買了,直接蝦皮買更划算哈哈!

▸ 日本三詩達官網蝦皮商城先附上給各位:https://shope.ee/7A04hTB9iS
(它常常有滿額贈的活動,大家下單前記得要先看清楚,不要損失了)

▋ Ora2口腔清潔品 產品開箱&哪裡買 ▋
Ora2牙膏 (16)
開始分享我的心得前你們一定要知道「不要貪小便宜」
我曾有買過一次單條不用一百的 Ora2牙膏 ,結果刷起來味道明顯跟自己之前寶雅買的不同,
不僅沒有精油的香氣還很辣口…我覺得大家如果喜歡,請記得要官方蝦皮商城下單比較安心。
Ora2牙膏 (5)
⭕️ Ora2漱口水(藍色:清爽薄荷/粉色:蜜桃薄荷)
我覺得這算是口腔保養基本款,漱口水是家中一定要備齊的品項!
新聞也有說刷完牙僅僅使用清水漱口是不夠的,無法維持口腔內的氟含量,所以就算清潔乾淨還是容易蛀牙;
那怎麼辦?不漱口也太怪了吧…這時候就會推薦大家選擇喜歡的漱口水來做一個完美輔助。
我們家比較常買的是清爽薄荷跟蜜桃薄荷這兩瓶,另外還有白茶花香/爽口清檸可以選擇(但我推蜜桃款)
除了這組合之外,Ora2還有推出極致香水漱口水,但比較貴…喜歡香氣濃郁的你們可以參考!
Ora2牙膏 (1)
Ora2 漱口水 都是沒有添加酒精的,有些漱口水會額外添加酒精,大家要斟酌使用,
酒精漱口水若是添加了乙醇,使用可能會產生灼熱感、還會造成短暫的口乾舌燥;
如果本身嘴巴內有傷口(包含破皮、腫脹等等)可能就要避免含有酒精的漱口水,因為會越漱越糟糕喔!
而 Ora2 漱口水 就是溫和低刺激、無酒精添加,我們家使用有幾個月了,口腔清新它絕對有功勞。
Ora2牙膏 (6)
推薦大家吃完飯、喝完飲料都可以習慣使用漱口水來清潔一下口腔!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很容易有扁桃腺結石的人,口腔清潔用心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嘴巴味道清新很多;
結石很多時候是因為食物殘渣累積而成,注意做好口腔清潔、飯後馬上使用漱口水都可以讓怪味不輕易纏身。
使用漱口水時,推薦可以頭微微抬高發出阿阿阿的聲音來清潔喉嚨,我覺得這樣很有感!
(不過請注意不要喝下去,這是要吐出來的喔!)

▸ 我鍾愛的蜜桃薄荷漱口水蝦皮商城在這:https://shope.ee/6KQxj9JEJM
Ora2牙膏 (8)
⭕️Ora2牙刷 微觸感牙刷(軟性毛)
他們家的牙刷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還不錯,它屬於軟硬度很適中的,
刷起來不會讓牙齦感到疼痛,又可以有感深入牙縫做好清潔工作、很貼合牙面,
重點是牙刷的費用實在很合理,定期更換也不心疼。
Ora2牙膏 (10)
有些牙刷刷毛非常硬,使用下來很容易就會造成牙齦受傷(但是硬度高的刷毛清潔汙垢容易)
所以相對的軟硬度適中的牙刷毛很重要,Ora2微觸感牙刷就滿符合我的期望!
而且它刷毛密度高、刷頭也屬於偏小的款式,口腔內的角落相對的也就更容易清潔。
Ora2牙膏 (2)
近看一下,上層是柔軟的,下層則是比較有彈性。
這支牙刷普通我使用一個月左右會做更換,因為它毛比較柔軟,也就比較容易爆頭;
爆頭的牙刷千萬不要再繼續使用,不僅清潔效果會很差還反而容易傷害牙齒喔!
我身邊很多人都是半年才換一次牙刷,那牙刷上的髒污、爆掉的刷毛,都可能讓你越刷越糟…
為了有一口美牙,牙刷不要省,乾淨且彈性好的牙刷可以讓你事半功倍。

▸ Ora2蝦皮商城買牙刷:https://shope.ee/AJx6XtFpUQ
Ora2牙膏 (13)
⭕️ Ora2牙膏
照片中的牙膏有兩種: 亮白香氛牙膏(彩色包裝)&極緻淨白牙膏(中間三條)
亮白香氛比較便宜,是我們家比較常補貨的款式、極緻淨白則是需要加強時可以連續使用7天。
它們都是食用香料添加的牙膏款式,無論哪一款使用下來都是非常好聞的味道!

∥ 從左至右分別為(後面星星代表我的喜歡指數,你們可以參考)

• 沁心香橙薄荷  ★ ★ ☆ ☆ ☆
• 浪漫野莓薄荷  ★ ★ ★ ★ ☆
• (極緻)柑橘薄荷  ★ ★ ★ ☆ ☆
• (極緻)細緻薄荷  ★ ★ ☆ ☆ ☆
• (極緻)薰衣草薄荷  ★ ★ ★ ☆ ☆
• (限量)奇異果薄荷  ★ ★ ★ ★ ☆
• 薰衣草薄荷  ★ ★ ★ ★ ☆
• (限量)櫻花薄荷香  ★ ★ ★ ☆ ☆

極致的薰衣草香比亮白香氛的重,喜歡香味濃郁的可以優先選擇極緻淨白系列!
因為都有添加薄荷,會有些許涼感,如果孩子要使用推薦可以參考浪漫野莓,
浪漫野莓不管是漱口水還是牙膏都是比較偏甜的口感,我兒子五歲接受度高很多。
Ora2牙膏 (7)
用過Ora2牙膏的牙膏真的就會愛上,我們家現在就是固定回購Ora2了!
除了特殊節慶滿額優惠我會囤貨以外,普通我是定期蝦皮商城訂購。
一方面是這樣可以不定時搭配蝦皮優惠券、蝦幣來做優惠折抵,
另一方面則是可以持續等Ora2商城官網推出活動(2022/7/3更新:目前滿488送20g牙膏)

▸Ora2牙膏蝦皮商城購買網址:https://shope.ee/7zZBmwmWCv
(它其實有點心機,有時候贈禮會在其他位置,需自行選購加贈,要看清楚喔)
Ora2牙膏 (15)
台灣蝦皮商城下單的Ora2牙膏會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寶雅買的也有)
上頭的資訊滿清楚的,且如果大家加入Line會員(第一次加入)還會有$100折扣金,
不過我覺得不用加這個😂因為蝦皮下單是最划算的,官網要$169折$100也還是要$159…
但你們一定要記的蝦皮『官方商城』(也就是我上面PO的連結)才是正品且有保障,
圖片可以明確看到它有台灣地址、聯絡電話,你才不用擔心買到仿品變成產品孤兒啊!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省了一點點錢買到仿品,仿品真的超多,我自己就買到過…
Ora2牙膏 (9)
它的牙膏是採用很濃密細緻的泡泡款式,可以很有感的深入牙齒縫隙來做清潔;
使用下來泡泡不咬舌頭,是屬於很溫和細緻的牙膏款式。
且無論哪一款Ora2牙膏都含氟(含氟量1000ppm以下)清潔口腔、維持潔淨都很不錯!
其中極緻淨白牙膏更是還有額外添加維他命E,除了清潔之外更能達到呵護。
Ora2牙膏 (3)
小孩子使用推薦:香氛款(薰衣草/野莓)極致款(薰衣草)
Ora2的牙膏都是不含塑膠微粒的,在使用上安心不少;
且像極緻款還有獨家添加新研發的圓滑研磨閃耀晶白因子,可以溫和不傷齒面、徹底清除齒漬!
(極致款的牙膏擠出來就會是有點閃閃亮亮的,香氛款就沒有添加這晶白因子喔)
香氛款則含有3種不同大小的高清掃矽分子,透過矽分子更可以提昇齒漬去除力。
Ora2牙膏 (11)
不過太過多的泡泡、很剛剛的綿密,刷起來一點都不會有那種涼到受不了的感覺;
同時每天早上選出一條喜歡的味道,從口腔香氣展開全新的一天,多麼享受的事情!
每次起床都很厭世的我,現在終於找到一個乖乖爬起來的好藉口,那就是選牙膏。
Ora2牙膏 (14)
⭕️ Ora2 me 愛樂齒淨澈氣息口香噴劑
最後這個這個必買,請一定要帶,我現在可以說是每天都噴這噴霧,口腔味道清新超多。
無論你是抽菸族或是喜歡吃重口味食物、容易口腔有異味,都可以認識一下Ora2口腔噴霧,
隨時隨地噴一下,認真的說生活品質都好了起來(尤其現在整天戴口罩,口腔味道不好會燻死自己啊…)
我個人比較推薦大家購買香甜蜜桃款(粉紅色)這瓶味道非常少女,甜甜的很好聞!
Ora2牙膏 (4)
兩瓶使用下來都帶有點涼涼的薄荷感,噴下去後嘴巴那酸酸的怪味一瞬間就消失超多!
香甜蜜桃款是甜蜜的桃子香;清爽薄荷則有點像…太田胃散的味道😂😂😂
(它另外還有莓果薄荷、清檸薄荷、酷涼薄荷、清涼汽水、紅葡萄柚、青葡萄薄荷可選購)
雖然說像太田胃散我第一用有嚇到,但兩款的去味效果都很好,連男生都能盡情使用!
有了Ora2口香噴劑,我們終於可以擺脫自己的嘴巴怪味、可以勇敢激吻了😘

▋ Ora2口腔清潔品 心得&結語 ▋
Ora2牙膏 (17)
Ora2 愛樂齒 認真超推薦給各位參考選擇啦!用過就回不去了,真的。
他們家無論哪一樣產品我都非常喜歡,目前在官方下單的產品我都還沒有踩雷過!
(之前非官方我有買到味道很奇怪的,所以我一再強調大家一定要慎選賣家)
像我愛喝茶、愛喝咖啡,選對口腔清潔產品相對的就非常重要,
人家常常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敢更自信的微笑了?我想是因為我選對了最適合我的產品。

日本三詩達官網蝦皮商城先附上給各位https://shope.ee/7A04hTB9iS
(它常常有滿額贈的活動,大家下單前記得要先看清楚,不要損失了)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